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种草


种草
大家一定种过植物吧,吊兰、芦荟都是大家常种的植物,可是今天我种的却是——草!
首先,我拿来一个一次性塑料杯,在里面装一些土,然后就把我事先准备好的草种放进软软的土里,再用泥土把种子盖了起来。大功告成!我开心地在家里又蹦又跳。爸爸看见了我的小种子,就对我说:“再放点儿有机物,像烂菜叶什么的,你还可以浇些牛奶,让这植物长得更好!”我一听,高兴坏了,赶忙找来菜叶子和牛奶,先把菜叶子弄烂,再把它按进泥土里,又浇了一点牛奶。干完这些,我就心满意足地把杯子放到阳台上,准备就让她在这儿过夜了。过了一会儿,我又把它拿了回来,准备进行今天的最后一次研究。“要是我有‘透视镜’就好了:能看到种子发芽的过程。”我有一点儿遗憾。我以后要发明透明的泥土,这样种子生长的全部过程我都一清二楚。
第二天,我起床后,连忙去看我种的小草,小草没有任何动静,好像都睡着了似的。我不免有些失望,但还是给他浇了牛奶,放了菜叶。整整一天我都不时地去望望它,生怕错过了它长出了第一片叶子的时候。
种子啊种子,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出来啊?我做梦都想看见你发芽生根、开花结果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笑了
       爸爸的鱼尾纹
       这也是一堂课
       书法讲座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相忘于天涯
       谢谢你们给我幸福
       偶然
       我的诺言你的微笑
     
     踏青大自然
     美丽的吴家后山
     种草
     我笑了
     爸爸的鱼尾纹
     综合实践活动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有家真好
     体验一场茶道的艺术
     别开生面的比赛
    种草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