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笑了


我笑了
期末阶段,功课变得繁重,一张张白花花的试卷如天女散花般发下来。模拟考也变得几乎一天一次,让我们喘不过气来。不知何时,我已不会再发自内心地笑了。
    那是一次放学回家,我没精打采地将书包一放,就拿出作业开始做起来,一道道数学填空题让我心烦意乱。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陈隽睿,你为什么打不起精神?那开朗劲儿呢?”我抬起头,僵硬地说:“期末大考就要来了,谁还会高兴得起来?”“期末功课是很重,可是你也不能以这种态度来对待呀!大考是一种对你们平时学习态度的测试,只要你平时扎扎实实地学了,怎么会考不好?”妈妈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继续说道:“而模拟考试,则是让你们接触到更多题形,让你们在考试中能十拿九稳。所以你即然担心大考时的失常,还不如笑着去面对它,努力去迎接它。”说罢,妈妈便走了出去。
    躺在床上,我的耳边不时传来妈妈的话。我是不是真应该笑着去面对呢?……
    第二天,我走在学校里,嘴边漾着笑。我笑了,是的,我笑了,把烦恼苦闷抛到脑后,让我们笑迎一切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鱼尾纹
       这也是一堂课
       书法讲座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相忘于天涯
       谢谢你们给我幸福
       偶然
       我的诺言你的微笑
       想起了那最美的泪花
     
     踏青大自然
     美丽的吴家后山
     种草
     我笑了
     爸爸的鱼尾纹
     综合实践活动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有家真好
     体验一场茶道的艺术
     别开生面的比赛
    那一次,我笑了
    那一刻我笑了
    我笑了
    那一天,我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