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风筝上天记


风筝上天记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这是写古代小朋友快乐地放风筝。4月14日上午,我们水蜜桃小队的小朋友们,在冯姚翌爸爸妈妈的组织下,去浙大紫金港校区放风筝,还要自己制作风筝呢!
老远的,小朋友们就扑向又大又绿的草地,迫不及待的拽起带来的风筝跑起来,虽然风不大,我们还是把风筝带起来了,爸爸妈妈们跑得也可带劲了。
风儿好像在跟我们躲猫猫,这不,忽然停了,刚飞起来的风筝就扭呀扭呀滑下来了。我们小朋友才不受影响呢!我们玩互拍(拍照)、玩“老鹰抓小鸡”、男生“练功夫”对打(哈哈)、扔垒球……冯姚翌、姜政、张子俊、杜易都扔得可远了,我也努力的扔了几次。
美美的吃了点心后,冯姚翌爸爸妈妈开始带我们做风筝,冯爸爸和冯妈妈带来好多材料:竹片、拷贝纸、胶带、裁纸刀、针线……冯爸爸试做第一个的时候,我说“冯姚翌爸爸我觉得你是科学家。”大家都笑了。
自己做的风筝真不错,比买来的风筝还容易飞上去呢!我们分成3组,跟着动起手来:裁一张大大的方片纸,搭竹片做架子,用胶带贴好,还粘上长长的纸片做尾巴(冯爸爸说这样更容易飞起来——我们小朋友都觉得很有道理:鸟儿飞得高也是要尾巴帮忙的),最后系上绳子——啊!风筝做好了!
基本都成功了,能放起来,小朋友们真开心!
中午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紫金港校区;临走时,冯爸爸还给我们大家分发了材料,我打算回家后再好好的做一个,还要在上面画图案,有风的时候还要带出来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将心比心作文200字
       跑步的启示
       真诚
       以书为友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震撼心灵的泪水
       伴着生命的慈善
       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
       读《一百条裙子》有感
       生命的畅想
     
     风筝上天记
     唱校歌和国歌比赛
     理想的风帆
     文明在我身边
     踏青
     美丽的谎言
     有一种美德叫宽容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上课发言的启示
     夜来香为什么夜来香
    放风筝,真不容易
    风筝属于天空
    寻春之旅之风筝满天图
    风筝之乐
    放飞风筝畅想未来
    风筝飞了
    我学会放风筝了
    放风筝的作文400字
    放风筝的“酸甜苦辣”
    风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