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好开心的生日


好开心的生日
      在我的脑海深处,有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
当时我住上海,生日的前一天我接到了来自宁波的妈妈的短信。里面讲到:“女儿,你生日时,我来上海给你过生日,而且,还有你的同学给你祝贺生日!”我看了,心里十分激动,心想:噢!太好了!还有同学来!
一放学,我就兴冲冲地跑回家里。本想早一些看到欢乐的景象,可我打开门一看,里面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下来也听得见。我生气地想:妈妈还说给我过生日,根本没有,连半个人影也没见着。正当我生气时,“吱呀呀”几声响,从各个房间涌出许多人,大声喊:“生日快乐!”我愣住,好一会儿才说“原来,大家想给我一个惊喜呀!”“哈哈哈”,大家用笑声回答了我。
“好了!生日派对现在开始!”妈妈大声说道。妈妈从厨房里,端出了一盆盆色香味俱全的食物。有可乐鸡翅、带鱼、青菜······那香味真是诱人!馋得我直流口水。当然,还有重量级人物“生日蛋糕”,我们狼吞虎咽地吃起来。饭菜已经吃得差不多了,该吃蛋糕了。于是,姐姐赶紧把灯关上,点上蜡烛,和大家一起唱道:“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吹灭了蜡烛,闭上眼睛许了个愿。
此刻,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突然,同学们和亲戚都送上了精美的礼物。有玩偶、学习用品··&mi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倒霉的日子
       读书使我快乐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池塘抓鱼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我眼中的校园
       我身边的故事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助人为乐的欢乐
       夜朦胧心寂静悠悠慈母心
     
     绿色的呼唤
     激烈的竞争
     好开心的生日
     倒霉的日子
     听讲座
     我成长在围城
     和公鸡告别
     探望姥姥
     我与象棋
     风筝上天记
    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一件伤心的事
    开心的果汁派对
    一场令我铬记在心的阴谋
    一个会心的微笑
    伤心的泪水
    牵动人心的球赛
    细心的妈妈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一件令我伤心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