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晨练作文400字


晨练作文400字
清晨,爸爸老早就把我叫了起来,我匆匆收拾了一下,便和爸爸一起到遗爱湖公园晨练!
一走进遗爱湖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木制的小桥,我迫不及待的跑了上去,站在小桥上向四周望去,到处是晨练的人!水中成群的小鱼正在欢快地觅食,远去一片美丽的莲花,随着晨风轻轻的荡漾!走下小桥,便是一条小石子铺成的小道,走在上面,脚底好像在按摩。我们慢跑着进了一片树林,听到一阵阵清脆的鸟鸣声,树林里散发着泥土的芳香,让人有一种说不出得清爽!“叽叽、叽叽”我抬头看到了一只黑白小鸟从我头上飞过去,我跟着追了过去,一直追到了树林深处。“周雨松快回来,我们去广场上锻炼了!”听到爸爸的喊我,我只好走出了树林!
来到广场上,有很多和我们一样来晨练的人,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戏,有的在跳健身操,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练太极拳,有的在练太极剑、、、、、、这时我的目光被一群拿着像球拍的人吸引了。他们的球拍上还放了个圆球,他们舒缓的动作漂亮极了,简直就像在跳一曲动人的舞蹈,圆球在他们的来回的转动下,始终没有掉下来!我好奇的问爸爸:“小圆球为什么掉不下来呢,是不是粘在上面了!?”爸爸说:“你自己观察一下,这是健身球,没有粘在上面,要想玩好它是要花很大地功夫的!”
我们随着爸爸在公园里面跑了很久,不知不觉出了一身的汗,慢慢地感觉到肚子饿了,于是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这次晨练给我留下了深深地影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7/1700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描写夏雨的作文
       游宁波博物馆
       爱我你就大方点
       追寻海上丝绸之路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雕刻时光幸福天使
       守候花开的季节
       关于以陪伴为话题的作文
       比学习更重要的事
     
     晨练作文4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第一次乘公交车
     生活的味道
     一场激烈的球赛
     感悟秋天
     我赢了老师
     我们的学校
     关于大海的作文
     刘公岛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扳手腕比赛作文300字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雨中行作文300字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生命的意义作文600字
    童年傻事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