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5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500字

生活是一个万花筒,五彩斑斓,每每回忆起那件事,我都会笑出声来……
那一阵家里很忙,所以妈妈把我放到姑姑家住一段时间。住过去后的第一个星期六就是表妹的生日。因为我要做作业,所以姑姑带着表妹出去庆祝她的生日了。
一段时间过后我的作业完成了,我的肚子也饿了,可是到处找不到可以填饱肚子的东西。打开冰箱,里面有的全是冷饮,哇,我两眼直发光,都是我的最爱啊!我左手一个右手一个,吃得不亦乐乎。
接下来的几天只要姑姑和表妹不在家,我都能一饱口福。
纸包不住火,这件事被表妹发现了。这天她以120分贝的声音尖叫:“我的冰淇淋了呢?谁动了我的冰淇淋!” 我只当没听见,继续玩我的。“表姐,是不是你吃的?你得赔我!” “哪有啊,可不能冤枉我啊!”表妹无语了。
又逢星期天,姑姑带我和表妹又去买冰淇淋,同样又买了表妹最喜欢的“可爱多”,这可乐坏了我。
当天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可爱多”搅得我心神不宁,终于双脚不听使唤,悄无声息地来到冰箱门前……
“啪”的一声灯亮了。“你在干什么?”表妹瞪着眼睛气鼓鼓地问我,“没干什么!”吓了一大跳的我故作镇静,狡辩道:“喝点水!” 听见我说喝水,表妹一言不发把我拉到镜子跟前“你看看吧!小馋猫!”我一看,我的嘴巴上沾满了奶油……
表妹看着我,我看着表妹,两人小眼瞪大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5/1688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了母校作文40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品味生活之美
       我多了一分自信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
       同享
       个人所得税费用扣除标准事项通知
       护农保收工作事项通知
       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通知
       乡村两级债权债务调查通知
     
     畅游诗海快乐成长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藏在路边的启示
     我要投拆
     我得到了表扬
     小板凳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饭菜背后的故事
     被关怀的感觉真好
    我心中的那个太阳
    我心目中的战斗小英雄
    我想象中的汽车
    我心目中的海洋
    生活是一本打开的书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记忆中的跳绳比赛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我眼中的校园
    夜空中的流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