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夜空中的流星

  夜空中的流星
  春天的明责、秋天的金色、纯净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欢五颜六色的夏天
  夏天,太阳白花花的从天空直射下来,照得人心慌慌,白天闷热无比,晚上,时不时可以听到蚊子美妙的歌声,没防备时,它可能给你来个突然袭击,赐给你几个又大又红肿的包。
  虽然夏天火热,但是我还是喜欢夏天,因为夏天的夜晚是美的。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夜空中的“小眼睛”就会“闪亮登场”,一个接一个的出来,夜空就像是它们的舞台。
  可是倒大霉的我,坟子也有了“舞台”,但是,我不会让它们得逞,因为我老爸是个聪明人,他的脑子里都装满了让人捉摸不透,异想不到的法子。
  我老爸特意准备了竹床,竹棍、绳子、蚊帐,最后我们就开工了。过了许久,终于弄完了,我迫不及待地躺在竹床上,看着夜空,“晚上的星空真美……”我不停地赞美着星空,因为它是世界上最美的。
  突然,我看见了一颗流星在我眼前划过,我惊叹了起来,:“呀,流星,老爸快看,有流星”。我回头一看,老爸在呼呼大睡,算了,还是不要吵醒他了,但是我终于看到了流星,我许着愿,期待着下一个流星的出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在我身边
       踏青
       美丽的谎言
       踏青大自然
       美丽的吴家后山
       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有一种美德叫宽容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种草
     
     我爱语文
     窗外一片湛蓝的天空
     夜空中的流星
     这也是一堂课
     书法讲座
     最难忘的事
     令人敬佩的宝石花
     感谢白衣天使
     有家真好
     我爱花中仙子 荷花
    作文中的礼物
    空中的生物课
    书中的乐趣
    旅行中的东西
    我心中的雷锋
    我心中的明灯
    雨中的温馨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