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窗外一片湛蓝的天空

  窗外一片湛蓝的天空
  窗外有一片湛蓝的天空。
  透过防护栏,湛蓝的天空里,白云在嬉戏,在追逐,偶尔留下一只鸟的痕迹,顺带留下一歌曲,一首欢快的歌。几根电线,拍成的五线谱,几只小鸟在其间上下跳动,就像几个二分音符,叽叽喳喳的唱个不停。
  看呢,对面有一家的吊兰长得如此茂盛,挂在空前,蓬松蓬松的。在它下面还有一排不知名的植物,郁郁葱葱。偶尔微风路过,植物就摇摆着叶子跟微风问好。小申家窗外的爬山虎今年长得很茂盛,沿着墙爬下来,不仔细看的话那就是一堵由绿色铺成的墙呢,一片片手掌大小的叶嘻嘻哈哈的摇摆着,绿绿的爬山虎围着小申家的窗子,都探头探脑的想往里钻,真可爱啊。
  小申家留下的那一家窗台上,两个小女孩正吹着泡泡,一个又一个的泡泡从空中飘落下来,在阳光的直射下映出阳光的七种色彩。两个小女孩只要轻轻一吹,便有更多的泡泡向上扬起。微风轻轻的用手扶起泡泡们,把它们向上托。一些泡泡碰到了爬山虎的叶子,粉碎了,一些泡泡飘落到地上,消失了,两个女孩笑的那么开心。
  呐,看那里,几个小孩子在树下追逐着,嬉笑着。小孩子最幸福了,决是无忧无虑的,在温暖的阳光下,小女孩在草坪里用树叶、小花过家家,大一点的跳皮筋。男孩子们拿着树枝“打仗”,大一点的自然是打篮球了,是不是每个人的童年都是这样玩耍走过来的呢?
  一只飞蛾不知道从哪里飞了进来,在纱窗那里挣扎着想要飞出去,它用力的拍打着翅膀,全然不知纱窗的格子已经把它的翅膀禁锢了,还在拼命的挣扎,也只有囚禁的格子里的鸟才渴望那片蓝天。我站起身,打开窗子,用笔引导它,让它飞了出去,它在灿烂的阳光中援翅远飞,但是我们,毕竟长大了,应该要好好学习,窗外那片湛蓝的天空并不是我们现在该向往的,不是吗?
  窗外那一片湛蓝的天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空中的流星
       文明在我身边
       踏青
       美丽的谎言
       踏青大自然
       美丽的吴家后山
       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有一种美德叫宽容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我爱语文
     窗外一片湛蓝的天空
     夜空中的流星
     这也是一堂课
     书法讲座
     最难忘的事
     令人敬佩的宝石花
     感谢白衣天使
     有家真好
     我爱花中仙子 荷花
    观窗外*生情
    一片落叶的思考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共享同一片蓝天
    窗外
    难忘家乡的那一片麦田
    我是一片叶子
    窗外
    过往有一片绿色
    窗外一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