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令人敬佩的宝石花


令人敬佩的宝石花
一天,我帮老爷爷清理垃圾,我忽然发现了一团黑乎乎的脏东西。我没有在意,以为是垃圾,就把扫进了楼道里。
    过了几天,我放学回家。在楼道里发现了一丝浓浓的绿色。咦?这绿色的所在处不就是我丢黑垃圾的地方吗?这个到底是什么东西?一串串疑问困扰着我,于是我决定看个究竟。可就在这时,妈妈叫我回家吃饭,我就把这事抛在了脑后。
    又过了好几天,我在堆满垃圾的楼道里惊奇地发现了一株春意萌然的宝石花。它多么较小,但又多么艳丽。
    这株娇小的宝石花竟然有如此惊人的魄力。它既没有阳光的照射,也没有雨露的滋润,却能在这硬土中扎根,在阴暗的楼道里生长。它只能和垃圾作伴,没有人会去发现它,没有人回去照顾它,更没有人会爱护它。它只能靠自己。它虽然生活在这种恶劣情况下,但是它并没有放弃生长的念头。它不屈不挠向上生长,不惧黑暗的困扰,它默默承受着各种困难,默默生长着。它这样执着,这样顽强,才使得它开出了鲜艳的花朵。这宝石花的勇气,这宝石花的顽强让我敬佩,让我赞叹。
    小小的一株宝石花都能这样坚强地生长,执着地开放,傲然挺立在黑暗中。难道生活中的我们连执着与坚强都不懂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淡淡书香伴我同行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森林之歌
       记一次家务劳动
       管委会在教师节庆祝大会上演讲
       书记在教师节庆祝会上讲话
       企业用工调查事项通知
       百日会战运动会上讲话
       开放型经济工作考评方法
     
     我爱语文
     窗外一片湛蓝的天空
     夜空中的流星
     这也是一堂课
     书法讲座
     最难忘的事
     令人敬佩的宝石花
     感谢白衣天使
     有家真好
     我爱花中仙子 荷花
    令人向往的母爱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老师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师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我敬佩的一个人-我的妈妈
    令我敬佩的清洁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