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令人向往的母爱


令人向往的母爱

母亲的爱犹如一股流水在我心间;犹如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犹如一级级阶梯引领我走向成功。我的母亲经常为我担心,黑发中平添出一些银丝。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老师出去开展活动,2:00放学。我的妈妈还没有来,我心急如麻,这时王江忆走了过来,苦恼地说:“我的爸爸还没来,我的家离学校不远,你先到我家去吧?”我心想:没有办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但妈妈一定会来的。我笑着说:“你和我先等一下吧!”我不时望着街心,希望妈妈快一点来接我。
        10分钟过去了,我和王江忆只好离开学校。我们刚出学校时,过了几分钟妈妈就过来了。妈妈看着空无一人的桥上,心中忐忑不安。妈妈开了进去,看见了幽静的学校,心想:王敏光去哪了?她惶恐不安,连带电动车都没停好。就箭步跑到了小门外,她用力地敲着门,又喊道:“保安!保安!你快出来!”保安叔叔走了出来,问:“什么事呀?”妈妈着急地说:“有没有学生还留着?”保安大吃一惊,说:“怎么可能呢,所有的小孩子都在2点的时候走光了呀!”妈妈心想:王敏光会不会已经回家了呢?她还抱着一丝渺茫的希望,立刻拿起手机,打了家里的电话。电话通了,她焦急地问:“王敏光有没有回家?”姑姑说:“没有呀!”妈妈绝望地合上了手机,悲痛欲绝,眼泪流了出来。这时妈妈收到一条短信:王敏光回来了 ,是被同学家长送回来的。妈妈犹如得到了宝,兴高采烈地回了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日葵
       动物园喂食记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在夜空中飞翔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家里的爱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真情真好
       爱在生活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师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我渴望而向往的暑假
    一个令人敬佩的人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令人感动的事情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