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校运会留恋


校运会留恋
生命在于运动。我想每个人都对此深有感触。这不,上个月,我校隆重举行了令人激动的校运会。这次校运会给我的印象尤为深刻。

其实,校运会在开幕式前一天下午就举行了。我们班有不少同学获得了骄人的名次。我真他们感到骄傲,说真的。

第二天,我们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每个人都各尽其能,发挥所长,令我们班收到了好评。开幕式一结束,激动人心的比赛便接踵而至。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男子100米决赛。经过轮番激烈的比拼,下一轮选手终于走上了跑道——我们的体育委员就在其中。选手们踩好助跑器,神经紧绷,蓄势待发。“呯!”只听一声枪响,选手们像脱膛的子弹,飞快地射了出去。看台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海潮般地涌进每个人的心中。看!体委发了疯似地向终点冲去。近了,近了,更近了……“耶!”同学们的叫声达到了极致,使我望向跑道:他获得了第三名。虽然如此,但他已尽力了。不过我坚信他还有更多的潜能尚未挖掘。

那天,我也参加了不少项目,但我最记得的,还要数男子400米决赛。这是我平生首次参加正规的400米赛跑,因此多少都有点儿紧张。只听发令枪响,我开始起跑,逐渐加速,缓缓逼近前方的对手。开始还不太累,不过——可能是先前跑得过快,以至于跑到最后很累了,慢慢落后到了我们六个人中的倒数第二名。我本想奋力追赶,却于事无补。不用说,肯定没戏了。但我并不沮丧,因为我至少参与了,“重在参与”嘛!只要参与了,名次就显得毫不起眼了。我觉得这次跑得十分值得,至少锻炼了身体。我希望在下届校运会中发挥出色的水平。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一天就过去了。校运会也圆满结束了。夕阳西下,只听见我们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军训记事
       感谢那场雨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风景这边独好
       那些花儿那些年
       读书不分贵贱
       绿茵场
       不同的期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校运会第三天,很有感悟
    校运会上
    校运会开幕式
    大运会开幕式观后感
    大运会带来的变化
    亚运会来了
    校运会采访
    深圳因大运会而美丽
    观亚运会开幕式有感
    金秋校运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