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运会第三天,很有感悟

  早上紧张得要死。 刚到学校就要进行400米决赛还有跳高…一边要去跳高,另一边又要去跑步,结果我跳高弃权了。  
  400米决赛我在第一赛道,依旧没有信心。 起初,挺好的,差不多追上了,但是……后来肚子疼, 我只能够慢跑了。看着对手们一个个离我远去,心里也挺不是滋味。 她们到终点了耶~~但是我还有50米呢。一旁的体育老师对我喊:“坚持就是胜利!” 虽然我在主席台喊多了,但是我还是坚持跑到了终点。 决赛排在最后一名,也就是第八名。 唉……我想到了一个自我安慰法:你看吧!分六组还是七组比赛,每组大概8人,大约50人参加400米,自己排在第八名,那也不错了。哎呀呀,这个自我安慰法太土了吧…  
  跑完后,几个同学在终点接我,肚子可疼可疼了, 我就一手扶着她们,一手死死按住疼的部位。刚走几步我的双腿都站不稳了, 就不受控制地倒在了泥土上。 双腿真的好疼吖!同学们都在帮我按摩呢。哈哈!舒服。但是还是好疼!头还是晕,眼前一片模糊,真的要睡在地上了,但是我还是控制住了。  
  在主席台休息了半小时,又要去进行800米决赛了。 这一回我还是没有信心,我知道,自己肯定会落后的。“”嗙!!”随着那声枪响,我“起灰”啦! 呵呵。排在第三呢。 沈婷婷在帮我加油助威呢! 我一直保持着速度。后来,有机会超过离我不过两米的第二名的对手,我加速追上去,超过了她。 一旁的赵旋旋还有陈静静在喊“张紫恬!加油!” 我便顺其自然成为了暂时的第二名。 就是刚才的加速,让我顿时没了力气。 我跑得很慢,被我之前追上的又追了回来。 紧接着,其他在我身后的对手都跑在了我的前面。 我懵了! 我排在了第九! 我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追不上了,想停下来,但不想后面的继续追上我,我只能继续往前跑,虽然跑得很慢。到终点了耶,唉……第九名。结果又是没走几步我就再次摊了。 比四百米决赛晕多了,脚软多了、疼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固执的爷爷
       残缺”的完美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瑞士雪朗峰游记
       红领巾伴我成长
       树的一生
       游丽江古城
       迷人的中秋之夜
       白毛和黑猫
       原来蛐蛐也有感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校运会留恋
    校运会上
    校运会开幕式
    大运会开幕式观后感
    大运会带来的变化
    亚运会来了
    校运会采访
    深圳因大运会而美丽
    观亚运会开幕式有感
    金秋校运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