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固执的爷爷

  固执的爷爷  
  北京旧宫二小六年一班 祝关一  
  我的爷爷非常固执,他要犟起来,谁的话都听不进去。  
  我的爷爷现在整70岁,他的性格比犟牛更犟。有一次他生了病,可他就是不打针不吃药,我看爷爷病得不轻,就对爷爷说:“爷爷,生病了应该去医院看一下,自己不受罪,也省得大家担心。”“不用你来管我,我免疫力强,过个一两天它自己就好了。”谁知两天以后,爷爷的病不但没好,反而更重了。我又劝他:“爷爷,还是快去医院看看吧,您这样多难受啊!”“我说过不用你管的,我能扛过去!”爷爷怒冲冲地对我说。过了好几天,爷爷的病也没扛过去,最后还是把医生请过来,给爷爷治好了病。  
  记得有一天早晨,爷爷要骑车看看地里的菜长的怎么样了,我出来一看自行车轮胎没多少气了,我就对爷爷说得打气了,他却固执地说有气,然后骑着没多少气的自行车走了。我赶紧对爸爸说:“爸,爷爷自行车明明没气了,可他却偏偏说有气,您快拿着气筒看看去吧!”“好!”爸爸最知道爷爷的犟脾气,拿着气筒赶出去。爷爷骑到半路车胎一下子一点气都没有了,还把他摔了一个大跟斗。幸亏爸爸赶到了,把爷爷扶了起来,给车打上气,他劝爷爷说:“爸,您这样犟对自己可没好处啊!”“不用你管!”爷爷骑上车走了,他还是那样固执。  
  在老家,爷爷是我们那个村最犟的人了,这样固执的爷爷真让人担心呀。  
  指导教师  赵  宁  
  推荐  
  郭训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残缺”的完美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瑞士雪朗峰游记
       红领巾伴我成长
       树的一生
       游丽江古城
       迷人的中秋之夜
       白毛和黑猫
       原来蛐蛐也有感情
       呼唤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四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三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固执的七色花
    爱抽烟的爷爷
    我最敬佩的人――我的爷爷
    低碳——“赶时髦”的爷爷
    我的爷爷
    不辞劳苦的爷爷
    我那多才多艺的爷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