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残缺”的完美

       “残缺”的完美  
 无情的时间悄然而逝,许多往事在我的脑海里已经淡薄了,模糊不清了,然而有一件事在我心里却越来越清晰,时时刻刻牵动着我的心。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我们全家去汽车站,准备乘车去看多日不见的姥姥。  
 阵阵热浪扑面而来,蒸得人透不过气来,周围的一切显得那样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我伸长脖子,踮着脚尖焦急地等着车,终于一辆慢腾腾的车由远而近地开了过来,我挤上车,并幸运地坐到了座位。  
 过了几站,上来了一位颤颤颠颠的老奶奶,大概有70多岁,显得很吃力,在售票员的搀扶下才算有了立足之地[注: 站脚的地方。也比喻容身的处所。]。  
 “哪位同志给老大娘让个座位……”耳边不时传来售票员的亲切话语。我挪动了一下身子,刚想起身,可看见周围坐着的,我干嘛要当‘活雷锋’呢?想到这里,我那颗摇动的心,又踏实了下来。  
 就在这时,传来了一阵细细的、甜甜的声音:“老奶奶,您坐我这吧!”这声音在嘈杂、拥挤不堪的车里显得那样清脆可亲。  
 人们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地寻声望去,透过缝隙,我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瑞士雪朗峰游记
       红领巾伴我成长
       树的一生
       游丽江古城
       迷人的中秋之夜
       白毛和黑猫
       原来蛐蛐也有感情
       呼唤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我”的自述
    残缺的美丽
    护蛋行动”的启示
    会“跳舞”的硬币
    “爱臭美”的小姑娘
    我和“小鸟”的对话
    “仁”的故事
    古“老”的都江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