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世界上有许多事值得我们感动,流泪。有的事会使我们泪流满面。然而,正是这些令人感动的事,让我们明白了该如何去珍惜这美好的一切。下面,我来给同学们分享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她——是老师心中优秀的学生,同学心中敬仰的班长,邻居心中懂事的孩子,父母心中乖巧的女儿······她——就是湖北省天门市岳口高级中学的一名高三女生金省。她特别喜欢和她的爸爸探讨人生道理,在这期间,她也学会了许多道理。

  在她十八岁生日那天,她严肃地对她的爸爸说:“爸爸,今天一过,我就长大了,我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记得您曾经说过,要是哪一天,您发生了意外,您要将您的一切捐献给他人。在我成年的今天,我也声明,要是哪一天,我发生了意外,我也要将我的一切捐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面对乖巧懂事的女儿,金省的爸爸妈妈很欣慰。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金省的这个“意外”竟然来得这么快。在她过完18岁生日仅仅几天,"意外"就在她放学回家的马路上发生了。金省被一辆飞驰而过的摩托车撞出了几米之外。金省被送到医院,可是,一切已经晚了。金省的大脑已破碎。

  2005年9月13日凌晨3点,年轻的金省生命永远结束了。金省的爸爸妈妈怀着悲痛的心情在捐献协议书上签了字。金省的爸爸含着泪对金省的妈妈说:“女儿一直都想报效社会,我们成全她吧!”极度悲伤的金妈妈也同意了丈夫的决定。

  就在金省离开这个世界的同一天,三个病症患者成功移植了金省的肝脏和肾脏。同时,金省的眼角膜使一位眼病患者重新获得了光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刺激的一天
       钢琴考级
       种毛豆
       姨婆回家了
       我的未来世界
       同桌小胖子
       老屋老路
       想念姐姐
       未来的房屋
       青岛美丽的海边城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令人向往的母爱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