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那个太阳


我心中的那个太阳
自从上次生病后,我就体会到了无比的母爱,于是,我想,我要做个懂事的孩子,不让妈妈操心。我和妈妈说好了,尽量不发脾气,每天,都是用笑容来赶走坏毛病,使缺点总是小心翼翼地在我的心周围徘徊,不敢轻举妄动进攻我内心欢乐的城池。渐渐地,我们在家里,是欢声笑语,在马路上,是笑容满面,平时的怒火中烧,心怀不满,故意作对消失得无影无踪。妈妈总是说,你乖,妈妈心里也舒畅,你不乖,妈妈就一肚子气。
在脾气上,算是稳定了,可是,那二胡也要解决呀。于是我就准时拉,努力拉,再不要长辈们三番五次地催了。妈妈微笑着,吃晚饭都说一句话,这话带着惊奇的口味说;‘你怎么一下子变了呀?可能是二胡有了基础吧!我心里美滋滋的哟。
还有,我的零食也吃少了,看到爸爸妈妈为了减肥吃了不少苦,于是我就下定决心戒了。
有一次,妈妈一下午没回来,我就自己拉琴,拉到结束的时候,妈妈回来了,她一进门就惊奇地叫道:“西边升起的太阳了,西边升起的太阳”!因为,平时我都不会主动拉琴的。
东边有一个大自然的太阳,我们也有一个西边的太阳。你说,我心里能不美吗?东边的太阳,照亮着大地,我--西边的太阳,照亮了一家人的天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6/1690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粉笔的作文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清除心灵中的杂草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关于感恩对手的作文
       拇指姑娘读后感
       小智与大智
       又是一次淅淅沥沥的雨
       母爱引领我成长
     
     让人惊讶的一幕
     一张有趣的照片
     我心中的那个太阳
     关于粉笔的作文
     戴眼镜的烦恼
     钉钮扣
     在爱的世界中成长
     童年傻事作文300字
     南果梨
     晨会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500字
    我心目中的战斗小英雄
    我想象中的汽车
    我心目中的海洋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记忆中的跳绳比赛
    留在我心底的眼神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我眼中的校园
    夜空中的流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