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校园


我眼中的校园
我眼中的校园是一座漂亮、豪华、而又神圣的校园,我眼中的八小是一个让我勤奋、快乐、成栋才的殿堂。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么八小便是一片广阔的蓝天,我插上智慧的翅膀在天空翱翔。假如我是一条小鱼,那八小便是一片浩瀚的大海,我利用知识的动力在大海中遨游。
走进校园,就如同来到一个世外桃源。一幢幢高楼耸立在我的眼前。只见墙壁上的瓷砖,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碧辉煌,银光闪闪。来到大楼里的走廊,地上铺满地砖,墙壁上的磁砖光滑如冰,墙顶还设有日光灯,整个走廊在日光灯的照耀下光彩迷人。走出大楼,仿佛又至身于一个花的天堂。这里的花儿争芳斗艳,有兰花、菊花、丁香花……它们红胜火,白如雪,绿如蓝,万紫千红,令人陶醉。
更让我感动的是学校的老师,他们博古通今,知识渊博,有着丰富的知识底蕴。上课时,口若悬河、妙语连珠,他们将知识传授给我们,在我们心田里撒下了知识的种子,再把勤奋的雨露撒向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是多么和蔼,他们把一生奉献给我们。
让我激动的是学校里的同学是那么活泼天真、勤学善思。他们那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为校园增添了活力。上课了,他们专心听讲,饥渴的吮吸着甘甜的雨露。下课了,同学们陆续从教室出来,如同在天空中快乐飞行的小鸟。他们团结合作,争创佳绩。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充满热情的地方,是一个条件优异的学习园地,是一个环境优美的人间天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身边的故事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助人为乐的欢乐
       夜朦胧心寂静悠悠慈母心
       雨湿了的心
       菊花与人生
       哭过之后
       十七岁的烟花
       关于感悟秋天的作文
       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
     
     那一刻,我很伤心
     怀念暮春的日子
     感谢您,妈妈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我眼中的校园
     我身边的故事
     爱校如家
     校长给我们上课
     美丽的鼓浪屿
     难忘那歉疚的一笑
    夜空中的流星
    作文中的礼物
    空中的生物课
    书中的乐趣
    旅行中的东西
    我心中的雷锋
    我心中的明灯
    雨中的温馨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