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您常说我孝顺,但我觉得,和您的付出比起来,真是微不足道。我吃的饭菜都是您精心挑选的,我用的学习用品也都是上等的,我穿的衣服不是名牌但都是品牌的……而您呢,我吃剩下的您舍不得;您用的东西只图个好用;您穿的衣服大多外贸店里淘的……妈妈,我长大了,心思也和以前渐渐不一样了。我偶尔也会觉得您变烦了,可您还是默默地支持我,在学习上给我指明方向。
那次,语文课新开设了“三言两语、精彩连连”的项目,老师让我们课前准备一些精彩的读书片段,和大家一起在课上5分钟分享。我是班长,当然“一马当先”。怎么来吸引同学们呢?怎么得到更多同学的赞成票呢?我一直为这事烦闷着。您看出了我的心事,和我一起我出谋划策。您建议让我拿出以前背的一些文言文来“翻晒”一下,顺便再巩固巩固。您不知道,我对那些文字知之甚少,一点都不感兴趣。我有点不太情愿,可又拗不过您,只好硬着头皮背。一会儿,您过来了,问我背到哪了?我撒谎说背了一半,您满面春风,说:“不错,继续努力。”顿时,我的脸上感到火辣辣的。我觉得对不起您,便认真背起来……真因为我准备充分,第二天我把那么长的《桃花源记》给流利地背出来了,结果我的表现赢得了全班43票的高分,当时心里那高兴劲无法形容。现在想想,我的成功,是因为您在背后默默支持和鼓励!
 妈妈,您也是我做人的老师。平时,是您教会我如何收起锋芒,学会低调;是您教会我如何谦卑待人,学会保持平和;是您,教会我如何克服困难,学会执着坚持……这是一种人生的态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校园
       我身边的故事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助人为乐的欢乐
       夜朦胧心寂静悠悠慈母心
       雨湿了的心
       菊花与人生
       哭过之后
       十七岁的烟花
       关于感悟秋天的作文
     
     那一刻,我很伤心
     怀念暮春的日子
     感谢您,妈妈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我眼中的校园
     我身边的故事
     爱校如家
     校长给我们上课
     美丽的鼓浪屿
     难忘那歉疚的一笑
    有一种美德叫宽容
    一行有一行的气味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
    有一种美丽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有一种美叫和谐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这也是一种幸福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