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身边的故事


我身边的故事
邻居家养了一只小猫,它身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毛大衣,漂流极了。取名为“咪咪”,一个猫气十足的昵称。它与老鼠有一场恶战就要发生。
一天,正当咪咪在院子里玩耍嬉戏时,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倏地从咪咪身边溜走了,咪咪立刻停止了玩闹,弓起身子,瞪着一双铜铃般大警惕的眼睛,嗅着空气中一丝丝异样的气味,悄悄地朝着那个“不速之客”走去……随着“咪咪……”的叫声,那个“不速之客”露出了真面目,它是臭名远扬的老鼠!平常温柔的咪咪顿时变成了一个冷酷杀手,令我们刮目相看。可是下面的镜头却让我们大跌眼镜:咪咪因长期不开杀戒,面对一只小老鼠却不知所措,无从下手。大约十分钟过去了,老鼠似乎也看出了什么蹊跷,“哈,看来这是一只笨猫,我要让它知道我鼠辈的厉害!”“哼,你可别得意,我只是热热身罢了。”咪咪不甘示弱。这下老鼠发动了第一轮攻击,冲向了咪咪。“啊呜——”一口咬下了它的一缕白毛。咪咪目瞪口呆,害怕的后退了。老鼠得意扬扬的摇了摇小脑袋,胡须也微微动摇着。
接着,老鼠鼓起勇气,又向咪咪发动了第二轮攻击。嗬,都说老鼠怕猫,这老鼠不想活啦?在一旁观战的主人再也忍不住了,为咪咪两肋插刀,助一臂之力。在主人的鼓舞下,咪咪鼓起了勇气,找回了自信,气势汹汹的逼近。看着咪咪要报仇了。老鼠乱了手脚。“哎呀,这下是在劫难逃了,呜呜呜……”“哈哈,这下知道我的厉害了吧。”咪咪胜券在握,老鼠无奈之下跑上了阳台,纵身跳了下去。老鼠终于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助人为乐的欢乐
       夜朦胧心寂静悠悠慈母心
       雨湿了的心
       菊花与人生
       哭过之后
       十七岁的烟花
       关于感悟秋天的作文
       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
       品味苦茶生活的滋
     
     那一刻,我很伤心
     怀念暮春的日子
     感谢您,妈妈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我眼中的校园
     我身边的故事
     爱校如家
     校长给我们上课
     美丽的鼓浪屿
     难忘那歉疚的一笑
    文明在我身边
    寻找身边的感动
    幸福就在我身边
    文明礼仪在我身边
    保护身边弱小的人 、物
    保护身边的人或者物
    保护身边你我他
    保护身边比自己弱小的
    保护身边的植物
    身边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