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放学了,我急匆匆的赶上十九路车,来到奶奶家。我又慌慌张张的忙着把作业做完。这是要干什么呢?原来奶奶要我们帮忙大扫除呢!我奶奶是富源居的门卫,每周星期一都要打扫一次居民楼梯。今天奶奶教我和她一起打扫,和我一起打扫的还有我的表妹罗欣。
  奶奶为我们准备了两条毛巾。说:“你们俩帮忙擦楼梯扶手吧!”于是我们来到一单元便开始打扫了。我对妹妹说:“我擦扶手,你擦下面的铁杆。”我们刚开始的时候还有劲,可还不到二楼时就累的气喘咻咻。我对奶奶说:“我不想打扫了。”奶奶停下来,和颜悦色地对我说:“对待困难不能退缩,对待劳累也一样,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我看着还在认真劳动的妹妹,想:“妹妹都能坚持,我这个当姐姐的怎么好意思不坚持呢!于是我又认真的打扫起来。不到一会儿,一单元,二单元,三单元·····都被我们打扫干净了。
  看着我们俩成了小花猫,我和妹妹笑了,奶奶也笑了。看着我们的劳动成果,我终于体会到了劳动人民的辛苦。劳动最光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跳绳比赛
       跳蚤书市
       夹球跳游戏
       春天计划
       过把古人瘾
       走进狗世界
       换位思考
       成长需要空间
       北京精神包容
       由捐款想到的
     
     桥颂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记忆中的跳绳比赛
     跳蚤书市
     夹球跳游戏
     一本好书——牛皮皮的100个烦恼
     阳光般的关怀阳光般的爱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巧救小鸭
     给爸爸做啤酒
    我读书我快乐,我学习我成长
    我成长在围城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好孩子伴我成长
    那一次我成功了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阅读伴我成长
    鲁迅带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