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夹球跳游戏


夹球跳游戏
   今天上午,体育老师宣布了一件事,就是夹球比赛,我非常荣幸被选为队员。
   训练游戏开始了,刘贝贝是第一个,她一路领先,立刻把男生甩得老远,男生不甘落后紧追不舍。
可惜女生好景不长,由于一个队员掉了球,使得男生超过了我们。接下来是班长夹球了,粗大的马尾在空中一甩一甩的,再加上她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活像一只黑色的小兔子。眼看就要追上男生了,可惜又掉了一次球,使她良机大失。接下来是钱潘怡夹球了,她跳啊跳啊,和男生还差一步之遥时,男生掉球了,这可正是个把好良机啊。钱潘怡超过男生把球递给我时,我大气不敢喘一声,似乎我一喘气球就会掉。我夹着球奋力地跳着,离终点还有一步时,我凌空一跃。到了终点。
   进过几次训练我们夺得四年级球比赛的桂冠 。
品尝橘子
今天,老师让我们每人带一个橘子。作文课的时候我们在议论橘子的外形和颜色,橘子的外形有的像馒头、有的像西红柿,颜色有绿油油的、有黄澄澄的,还有黄中带绿、绿中带黄的,好看极了。
我拿起桔子闻了闻,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不仔细闻是闻不出来的。我轻轻的剥开橘子娃娃的衣服,接着个金灿灿的小南瓜露了出来,小南瓜坐在雪白的花瓣上。我忍不住咬了一囗,啊,那酸酸甜甜的味道令我回味无穷。我发现橘子娃娃身上有一层白白的长长的东西,哈哈,那是橘络啊。还有,橘子皮很粗糙,它身上有许多一颗颗的毛孔。             橘子皮可以杀菌,晒干了可以泡茶,橘子还有很多很多的用处。妈妈说;把橘子放在冰箱里,就会变的很香很香,就这样,因为桔子皮有这么多用处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计划
       过把古人瘾
       走进狗世界
       换位思考
       成长需要空间
       北京精神包容
       由捐款想到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感悟长跑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桥颂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记忆中的跳绳比赛
     跳蚤书市
     夹球跳游戏
     一本好书——牛皮皮的100个烦恼
     阳光般的关怀阳光般的爱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巧救小鸭
     给爸爸做啤酒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