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巧救小鸭

  

        冬爷爷走了,春姐姐来了。小猴,小鸭,小象和小熊几个好朋友在生机勃勃的森林里快快乐乐地玩耍,你们瞧!小猴正在树上荡秋千,小鸭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游来游去,小熊躲在旁边的大树下,小象找不到小熊,焦急的转来转去。他们玩得真开心呀!时间过得可真快,红红的太阳快落山了,小动物们玩的汗流浃背,该回家了。小鸭对大家说 : "  大家到我家 休息 吧!” 大家听了,异口同声的说:“好 呀”说完,小鸭带着小伙伴往回走。走到半路上,忽然 , 小鸭 一不小心掉进一个又大又深的洞里,小动物们急的满头大汉  机灵的小猴想出了一个办法,小猴找来一根又细又长的竹竿 伸进洞里,想让小鸭爬上来。可是竹竿又细又滑,小鸭爬不上来。小熊拍着脑袋说:“有了! 我们先用木桶装满水,然后把洞浇满水让小鸭自己游上来!”小猴听了又说:“真么大一个洞得花多少时间呀?”小鸭听了伤心地哭了起来,边哭边说:“我不能上去了,呜呜呜”小猴和小熊把求救的目光投向小象,小象机灵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小象趴在地上,把头伸入洞里,用长鼻子小心翼翼地把小鸭救了上来。小鸭对伙伴们说:“谢谢你们,我的好伙伴!”小动物们同声说:“不用谢,这是伙伴之间应该做的!”说完,那几个小伙哼着歌,高兴地回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爸爸做啤酒
       科学不一定是真理
       开展服务三农服务活动事宜通知
       创办农村党员创业孵化基地通知
       招聘护林员通知
       造林绿化工程考核及补助办法
       落实菜篮子工程建设考核办法
       生态公园建设通知
       遏制违章建筑通知
       会计人员网络远程继续教育通知
     
     一本好书——牛皮皮的100个烦恼
     阳光般的关怀阳光般的爱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巧救小鸭
     给爸爸做啤酒
     同学请客
     读书使我快乐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池塘抓鱼
     观赏樱花
    智救小鸭子
    拯救小花狗
    救小鸭
    智救小鸭子
    救小鸟
    拯救小兔
    救小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