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观赏樱花


观赏樱花
今天语文课上,朱老师兴致勃勃地向我们宣布:“今天,我们要到校园里观赏樱花。”老师话音刚落,我们就纷纷议论起来:“什么?学校里有樱花?我怎么没见过啊?”“樱花是什么样子的?很美吗?”“樱花可以结樱桃吗?味道好吗?”……一个个小问号挤满了我们的小脑袋瓜。带着疑惑,我们列队跟着老师去观赏校园里的樱花。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校门边。“咦,这些光秃秃的树什么时候开满了洁白的花朵啊?”“老师,老师,你是不是搞错了,这分明就是梨花嘛!”同学们七嘴八舌地嚷道。老师微笑着说:“你们会认错也不足为奇,樱花和梨花粗看是差不多,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们的不同的。”
于是,我们又走向五六年级的教学楼旁观察梨花。“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仿佛约好似的,这里的梨花也正怒放着。啊,仔细一看,樱花和梨花原来有着天壤之别。
樱花的枝头缀满密密丛丛的花朵,褐红的小叶子只躲在花朵身下,而梨花和大片的绿叶平分秋色,洁白翠绿,相映成趣;樱花树有很多的枝条向四处伸展开来,使它拥有比梨花更高大挺拔的身材,更飘逸俊美的身姿;微风轻拂,樱花树下阵阵幽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而梨花只有淡淡的清香……
现在,我们又回到校门旁,静赏樱花之美。那一树树樱花啊,远看似一团团绯云,染红了天际;近看似一层层织锦,铺满了花枝。
樱花的美,直教你屏住了呼吸:风止时,那静住的樱花,宛如娴静的少女,又似娇羞的新娘;清风拂过,花瓣在枝头轻颤,仿佛银蝶翻飞,又好似母亲在耳畔喃喃絮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长给我们上课
       顽强的小草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失之交臂
       珍惜现在
       孝女绳读后感
       小生命大力量
       一村三师扶贫培训项目通知
       政务网乡乡通工程通知
       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工作通知
     
     观赏樱花
     我的卧室
     关于爸爸身体健康的建议书
     关于跳蚤书市的作文
     春的消息
     将心比心作文200字
     有趣的自然博物馆
     踏青大自然
     美丽的吴家后山
     种草
    赏樱花
    观赏烟花
    观赏荷园
    赏樱花
    赏樱花
    赏樱花
    赏樱花
    观赏鳌峰,憧憬未来
    观赏盘江奇石
    赏樱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