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亲爱的牙齿兄弟们:
       你们好!
       不知不觉中,你们已经陪伴我九年多了,你们是我的兄弟,我特别喜欢你们,也离不开你们。这些年来,你们帮我品尝过妈妈做的美味佳肴;帮奶奶咬过缝衣服的丝线······你们帮助过我很多很多,可我给你们的却总是伤害!
       记得五岁那年,我和小朋友在楼下玩,突然滑倒了。我心想:这下完了!果然,我发现舌头上面湿湿的!原来是你们的上门牙兄弟“骨折”了,还流了好多血!我疼得嗷嗷直叫,而你们的上门牙却很顽强,很快就长出一颗恒牙,让我又可以品尝到妈妈做的香喷喷的鸡腿了。你们真是“牙中豪杰”啊!
       去年的一节体育课,我跑步由于冲劲太猛而再次摔倒,你们的下门牙兄弟也“光荣牺牲”了!可是,过了不久,又有一颗小牙也加入了你们的“牙齿俱乐部”,在原来的位置上为我“站岗放哨”,好像还对我说:“这点小伤。不值一提!”
       诶哟,还别说,我竟然把你们的大哥——大门牙给忘了!
       自从去年九月那两颗大门牙离开我后,我日日思,夜夜盼,终于把右门牙给盼出来了!可是,原本那些整整齐齐的“小标兵”却长得歪三倒四的,上面还有几颗小黑点!妈妈说那是吃糖吃出来的,警告我换牙期间要少吃糖、勤刷牙,要好好保护你们呢!可惜的是,我现在都还只是一颗右门牙,左门牙至今还没有动静呢!你们好好劝劝他,让他快点出来吧!要不,别人都有一排整整齐齐的牙齿,我岂不成了“异类”?
        因为左门牙“缺席”的时间实在太长了,所以妈妈许诺:只要左门牙一“露头”,她就给我颁发一个“等待奖”,奖品随我挑哦~~我想要一顿“美味大餐”!到时候和你们一起分享哦!!!
希望你们天天开心
               白白净净
                   健康成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巧救小鸭
       给爸爸做啤酒
       科学不一定是真理
       开展服务三农服务活动事宜通知
       创办农村党员创业孵化基地通知
       招聘护林员通知
       造林绿化工程考核及补助办法
       落实菜篮子工程建设考核办法
       生态公园建设通知
       遏制违章建筑通知
     
     一本好书——牛皮皮的100个烦恼
     阳光般的关怀阳光般的爱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巧救小鸭
     给爸爸做啤酒
     同学请客
     读书使我快乐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池塘抓鱼
     观赏樱花
    牙齿记
    我的牙齿反了,真不高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