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给爸爸做啤酒

  

        我的童年有很多的趣事。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给爸爸做啤酒 的那一次                                                                                                那一天 ,爸爸跟我说:“宁宁,把你的零花钱拿出来一些, 帮 我买一瓶啤酒!”我听了很生气,这时,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把洗衣粉放在水里,过了一会,泡泡就冒上来了,我等妈妈不注意时,偷偷把洗衣粉拿在我的房间里,再找来一个杯子和空啤酒瓶,然后用洗衣粉倒一些在杯子里,最后把杯子装满水,到在空啤酒瓶里。我照着这样的方法做了满满一瓶的啤酒。做好了!我舔了一口,感到很苦,心想:啤酒本来就是苦的,这一定是最好的啤酒!说完,我把我做的啤酒那给爸爸 说:“  来了. "  爸爸 笑嘻嘻地说: “   乖儿子怎么快呀”说着拿出杯子让我给他倒,爸爸伸长脖子喝了一口,觉得味道不对,还吐了一地,问:“  这是什么?”我回答道:“  这是用洗衣粉给你做的“高档 ” 啤酒!”爸爸怒气冲冲地说:“ 傻孩子,你想害死我呀。洗衣粉有毒 的”说完坐着8路车去人民医院。妈妈听了爸爸的话,走过来,和颜悦色地说:“  憨孩子,洗衣粉有毒的,以后别做着这种傻事了。”
         童年是多么天真无邪呀!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不一定是真理
       开展服务三农服务活动事宜通知
       创办农村党员创业孵化基地通知
       招聘护林员通知
       造林绿化工程考核及补助办法
       落实菜篮子工程建设考核办法
       生态公园建设通知
       遏制违章建筑通知
       会计人员网络远程继续教育通知
       定向分配到单位任教通知
     
     一本好书——牛皮皮的100个烦恼
     阳光般的关怀阳光般的爱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巧救小鸭
     给爸爸做啤酒
     同学请客
     读书使我快乐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池塘抓鱼
     观赏樱花
    关于爸爸身体健康的建议书
    爸爸的鱼尾纹
    我和爸爸去上班
    爸爸,我想对您说
    给爸爸过生日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爸爸妈妈,她不是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