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阳光般的关怀阳光般的爱


阳光般的关怀阳光般的爱
我的脑海中总是浮现出您忙碌的身影,心中想起您对我得谆谆教导。我揣摩着“感恩”这个词的重量。谁,能告诉我,“感恩”一词到底有多重?
记得去年暑假,我磨着您要去学轮滑。这个看着酷酷的运动,刚开始练时却让我沮丧无比。无数次地摔倒,您却从不扶着我,任由我摔倒,再爬起来,再摔倒,再爬起来,周而复始。我后悔地坐在地上,心中愤愤的想:早知道就不来学轮滑了!自己没学会不说,就连摔倒了都没人扶一下。“自己练!”您无情的话语像冰雹般砸向我。您的脸上依然冷冰冰的。我生气了:“没你帮忙我也能学会!”我小心翼翼地保持着平衡,慢而笨拙地滑行着。我又转过身去,看见您的脸上写满了鼓励的笑容,阳光般温暖。几天后,我已经可以自如地穿梭于人群中了。我快速滑行到您身边,却注意到您微笑的眼角已经呈现出了岁月的沧桑。想起平日里,您工作之余,还包揽了家中所有家务,我的功课也由您来辅导,您一定累极了!就算这样,我还常常不懂事地给您添乱。
您对我的爱和关怀如阳光般温暖,我会让您的爱定格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不变。我会让“感恩”这个词定格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不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我心底的眼神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关注民族的天空
       向心里流的泪
       若古人回眸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蚁国英雄读后感
       走近自然
       本领超群的三兄弟
       火影之父
     
     一本好书——牛皮皮的100个烦恼
     阳光般的关怀阳光般的爱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巧救小鸭
     给爸爸做啤酒
     同学请客
     读书使我快乐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池塘抓鱼
     观赏樱花
    阳光一样的亲情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丶阳光溺在晨曦的爱╮[贺文]
    沐浴着阳光的我
    阳光下的蜕变
    把阳光握在手心里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
    阳光校园(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