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池塘抓鱼


池塘抓鱼
我家鱼盆里养了好多小小鱼,那是我和表哥从池塘里抓来的,如果你不信,那就听我讲来。
去年暑假,外婆家旁边的池塘里水不深,却有好到小鱼和小小鱼游来游去,我看得手很痒,很想去抓几条来养养。我把抓鱼的想法跟表哥讲了,谁知我们俩一拍就合,说抓就抓。
表哥很有办法,他告诉我:找一块大一点的毛巾来,两个人站在靠近池塘边的水中,四只手抓住毛巾的四只角,平放到水中,看准时机,把毛巾抬出水面。可是说说容易做做难,我要么用力太小,抓不住毛巾的角,害得表哥差点跌进水里;要么抬不动,出水速度太慢,根本抓不到鱼。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知空了多少次以后,机会终于来了。我和表哥把毛巾平放到离水面不远的地方,看准有鱼进来了,轻轻喊着“一、二、三”,很快把毛巾抬出了水面,两条活蹦乱跳的小小鱼终于被我们抓到了。一个上午,我们一共抓了两条小鱼,四十几条小小鱼。
外婆说,抓鱼能锻炼人的耐心和配合。今天看着好多还在游来游去的小小鱼,我真的觉得有点成就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力量叫默默支持
       我眼中的校园
       我身边的故事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助人为乐的欢乐
       夜朦胧心寂静悠悠慈母心
       雨湿了的心
       菊花与人生
       哭过之后
       十七岁的烟花
     
     同学请客
     读书使我快乐
     快乐春游让人难忘
     池塘抓鱼
     观赏樱花
     我的卧室
     关于爸爸身体健康的建议书
     关于跳蚤书市的作文
     春的消息
     将心比心作文200字
    池塘边的伙伴们
    池塘里的美景
    池塘里的美景
    池塘边
    池塘捡“宝”
    池塘月色
    荷花池塘真好玩
    皮球掉进池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