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记得上二年级时,那时的我很粗心,总拿不到满分。可那天,意外发生了。
那天发完了卷子,我一看“油条”后面真的跟着两个“鸡蛋”,不由的欣喜若狂。嘴巴里像是塞了个鸡蛋一样,笑得合不拢嘴。
我开始到处“炫耀”,一遇见熟悉的人就迫不及待的告诉他们我拿到了一百分,生怕有熟人不知道。
突然,有两个同学在对答案,我心想:对答案咋能没有我这个考一百分的人呢?眨眼间我已经走到那两位同学的位置旁,凑了上去,一瞧,疑,那道题我们两的答案不相同,可是都打了勾,我一时间慌了手脚,三步并一步地跑回坐位,再一次细心的算了一次:“我的错了,快改,要不然奖励泡汤了”。我小声的说道,心里十分紧张,多么害怕有人发现我不是名副其实的“一百分”。
左顾顾,右盼盼,没人看见了,安全了心里这样想到。“开始”我边喘着粗气,边快速地修改,三下五除二的改完了,“呼”我叹了一口气,:“对了,别人会不会发现?用红笔再加深一变吧,这样别人就发现不了了。”我在心中暗暗地说。我以迅雷不及掩而之势地改完了,这下总算放心了。不知不觉中,我的脸变红了,心跳动地也越发快了。我一直坐在位置上,生怕有人发现。
此后,我一直闷闷不乐,总是担心有人会发现,那“油条”后的两个“鸡蛋”像两座小山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那张卷子自然是没有了。可这个无人知晓的秘密却永远地留在了我的心中,无论再洁净的水也冲不走这个不起眼的小黑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注民族的天空
       向心里流的泪
       若古人回眸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蚁国英雄读后感
       走近自然
       本领超群的三兄弟
       火影之父
       母猪汶川地震靠木炭熬过36天 现过…
       守望心的和谐,采撷新的幸福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明星宠酷拉
     蚂蚁吃虫子
     学会独立
     家给我的烦恼
     爱校如家
     买玩具
     泰山,让我陶醉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助人为乐的欢乐
    留在我心底的眼神
    文明在我身边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幸福就在我身边
    雷锋就在我们家
    文明礼仪在我身边
    我心惊肉跳的315晚会
    我心中的雷锋
    我心中的明灯
    我心中的好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