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明星宠酷拉

    拉特作为洛克王国的明星宠,友谊天使和麦斯威尔大臣的爱宠,受到众多小洛克的青睐,可以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他在所有宠物中拥有极高的地位。
  三年前,当拉特走进宠物学院时,立刻发现了所有宠物前所未有的变化:所有女生的眼睛都变成了爱心,所有男生的眼睛都变成了怒火。可是只有一个宠物冷冰冰的看着这一切。她就是宠物学院的校花——小独角兽。她看着这一切,不屑的说:“哼!不就是个新生么,至于有这么大的变化么!”说完小独角兽就离开了。当第一节课的铃声响起,她走进教室,不由的惊讶地叫起来——拉特竟坐在六年级学宠的教室里!小独角兽走过去,说:“你走错教室了吧,这里可是六年级的教室呀!”“没有呀,我一到五年级的课程都学完了,难道不可以上六年级吗?”小独角兽也只好不再说什么了。半年后,他俩成了宠物学院的最优秀毕业生。拉特经过刻苦锻炼,进化成了酷拉,也成了麦斯威尔大臣的爱宠,小独角兽也进化成了仙灵独角兽,守护着独角仙踪。一天,恩佐来到王国城堡准备刺杀国王,小洛克们英勇阻击,但恩佐的能力太强大,眼看恩佐的阴谋就要得逞,酷拉和仙灵独角兽拦在了恩佐面前,仙灵独角兽被恩佐打倒在地,眼看就要遭遇不测了,突然,一道金色的身影替他挡住了这猛烈的一击。她睁开眼一看,原来是酷拉!“快走!”酷拉大声吼道,“再不走就来不及啦!”仙灵独角兽立刻站起来,跑到宠物医院治好了伤。当她回到王国城堡时,她没有看到凯旋的酷拉,但是她看到了满身是血的酷拉倒在血泊中!仙灵独角兽飞奔过去,摇了摇酷拉,但酷拉一丝反应也没有。突然,她想起她曾经学过治愈术,她满怀希望的试了一下,酷拉竟然奇迹般的活过来了!酷拉慢慢地睁开眼睛,当他看到恩佐时,满腔的怒火顿时爆发出来了!“聚——能——电——斩——!”只见一道金光从恩佐体内穿过,这对毫无准备的恩佐来说无疑是致命的一击!“恩佐,你作恶的日子——到了!”“什么!这不可能......啊!”话还没说完,恩佐便永远消失在洛克王国里了,洛克王国也又恢复了从前的宁静。
  后来,仙灵独角兽和酷拉开设了一个宠物训练室,酷拉教授魔攻课程,她则教授速度和治愈课程,他们共同进步,共同守护着美丽的洛克王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吃虫子
       学会独立
       家给我的烦恼
       梦里梦外
       我读书我快乐,我学习我成长
       小猫丢丢
       小鸡豆豆
       好习惯,让我们终身受益-------关…
       螃蟹可可乐乐
       小鸡银银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明星宠酷拉
     蚂蚁吃虫子
     学会独立
     家给我的烦恼
     爱校如家
     买玩具
     泰山,让我陶醉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助人为乐的欢乐
    我最崇拜的“明星”
    山里的“明星”
    我喜欢的明星——张远
    明星班级
    盛大的明星演唱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