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校如家

  转眼,我已经在校园度过了二个春秋,校园的一切都是美的,美得让人无法忘记,校园清晨的美丽,是最美丽的风景,把那校园的美丽展示出来。
  当第一道曙光爬过校园那阻隔外界世俗喧嚣与烦恼的围墙,投向这一方圈着知识与智慧,圈着永远至尊的净地时,最早迎接黎明的是我们。清早锻炼的同学在五线谱似的跑送上跳着,跑着,就像一个个跳动的交响曲,不断奏出“拼搏、奔跑、追赶”的强音和“嬉戏、玩耍”的乐章,校园早晨独有的节奏之美,成为我最熟悉的旋律,我们要珍惜校园的早晨。
  第二道曙光给了种满花草的花圃。白茫茫的浓雾渐渐地散开了,小晶般晶莹的露珠,成了点缀花瓣绿叶儿的花边,花瓣上的饱满的晶剔透的珍珠,在晨风吹拂下像一个个小晶玻璃球在滚动,一阵阵淡淡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校园的花草是值得我们珍惜的。
  清晨的校园,清晨的梦,我的初中就在这美丽的环境中度过二年,但那美依旧永远在身边。
  太阳把第三道霞光投向了教学楼,金色的霞光从背景——广阔的天空中勾勒出来,好巍峨,透明洁净的窗玻璃映衬着初升太阳的光华,明敞的空间洋溢着温暖与活力。辛勤的园丁与我们,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完成着知识的传承与人性的提升。校园中的潭也备受着晨曦的青睐。闪烁着细碎鳞纹的清澈见底的水与斑驳弯曲的石桥给人的是一种古老的平静与祥和,潭边那参差的睡柳却在晨光下伸展和梳洗自己嫩绿的枝叶儿,它们身上洋溢着绿色生命活力。
  校园的香气与色彩,总是美得让人难以形容,我们要珍惜校园的美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买玩具
       泰山,让我陶醉
       那一刻,我很伤心
       怀念暮春的日子
       感谢您,妈妈
       绿色的呼唤
       同学请客
       可爱的侏罗纪公园
       我爱蟹爪兰
       田间小景
     
     爱校如家
     买玩具
     泰山,让我陶醉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助人为乐的欢乐
     怀念大海的日子
     顽强的小草
     打针那回事
     克服害怕
     感恩的礼物
    爱校如家
    我爱校园一角
    我爱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