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克服害怕

  克服害怕
  记得一位名人说过:“害怕是天生的,但克服害怕是后天的。”人天生就会害怕一些东西,但重要的是你后来去克服。
  狗是许多小孩子都害怕的,我小的时候也怕。见到狗的时候,它会冲着你吼,这样就会很容易使唤你害怕;甚至有时候你摸了它,它会出其不意的咬你一口,这样你就连摸都不敢摸了。
  我原来住的地方,邻居家就有一条狗,平常都是关在院子里的,有一天却看到它在外面“巡逻”,那时,中午我正要去学校,走到转弯处时,那只狗突然跳出来冲我叫,我被吓得连退几步,在那个路口来回几真趟都没能成功“逃出去”,我眼看着快迟到了,就跑回家中妈妈带我过那里,妈妈正在一边忙着招待客人,完全没功夫理我,这时一位客人要离开,妈妈叫我跟着他走,当我们来到转弯处,狗还在那里徘徊,这位客人没有直接带我过去,而是对我说:“你双手紧握拳头,表情装着不怕它,走过去就可以了。”说完,他自己走过去给我示范了一遍,然后又只剩我一个人在那里,我照他说的做,想不到,狗真的不叫了,也没朝我追来,我很高兴。自从那次以后,我就不害怕狗了,我很感激那位客人,是他教会了我方法。
  “害怕像弹簧,你弱它就强”。我占用了害怕。其实害怕只是一种心理作用,你有勇气就一定能战胜它。其实害怕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勇气去战胜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着面对困难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春的消息
       学会感恩在爱中成长
       感恩的礼物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坚守自己的承诺
       音乐伴我成长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你们陪伴我的四季
     
     克服害怕
     感恩的礼物
     祖国明天更美好
     真诚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被自己感动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蜗牛的秘密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害怕,是可以克服的
    记我克服困难的一件事
    我克服了困难
    克服恐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