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苏州乐园之旅令我难以忘怀,那里有惊心动魄的4d电影,心旷神怡的小小世界,令人尖叫的天旋地转,仿佛身临其境的宇宙大战……
4d电影,惊心动魄!
“啪”,灯光一黑,4d电影开场了。首先登场的是一只巨型蜘蛛,它张着血盆大口,朝我们吼着。好象一不小心,我们就会落入它的口中!
“啊,好可怕……”有个同学尖叫起来,甚至连声音都颤抖了。
“有什么好怕的?这都是假的!”我满不在乎地说,“胆小鬼!”可是看着看着,情况好象不妙了——那只毒蜘蛛迈着大步向我们猛扑过来!“嗖!”我忽然感觉到脸上有一阵凉风袭来。哎呀,不好,难道蜘蛛正在扑向我吗?我心里一惊。说时迟,那时快,屏幕上的蜘蛛正在向我们喷着黑呼呼的毒液。呀,糟了,毒液喷到我脸上了,否则脸上怎么会湿漉漉的?我惊恐万分,赶紧用手擦脸,生怕自己的脸蛋会烂掉。就在这时,我的脚底下突然发生了大震动,甚至连我坐的椅子都在“轰隆轰隆”地摇晃着,连我的整个身体也在左摇右晃。这是,我又看见蜘蛛那锋利的爪子伸到我的脸前,只差两三厘米就就要把我的脸划破,它的脚爪重重地踏到我的身上,差点把我踩扁。“啊!”我的小命保不住啦!我不由地闭上眼睛。刹那间,电影院里尖叫声接连不断,多么惊心动魄的一幕啊!
“小小世界”,大开眼界!
走进“小小世界”,乘上小舟,顺流而下,开始了让我们大开眼界的旅程。
“咦,我们怎么来到了白雪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那儿时的梦想
       充实的心
       生活中我发现了爱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骄傲的红花
       让我许个愿读后感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加强结扎对象术后关怀通知
       普法依法整治工作要点
       创造和谐公正法制社会办法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被自己感动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蜗牛的秘密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滚彩蛋比赛
     梧桐叶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关爱无处不在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拾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苏州见闻
    游杭州乐园
    游苏州乐园
    苏州水上乐园游玩记
    河山大好——苏州之行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留在游乐园的笑声
    留在游乐园的笑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