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苏州乐园

            游苏州乐园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我和哥哥姐姐们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地来到了向往已久的苏州乐园游玩。  
   我们随着人群挤进了大门,便直奔欢乐世界。欢乐世界里有很多花样的游戏:蹦极跳、空中飞人、海盗巨浪龙、卷风等等。其中让我印象最深,最惊心动魄[注: 使人神魂震惊。原指文辞优美,意境深远,使人感受极深,震动极大。后常形容使人十分惊骇紧张到极点。]的就是玩过山车。  
   当我和哥哥姐姐看到那蜿蜒起伏的轨道时,不禁为之一振,呆了几十秒后便兴奋地往排队口走去,不一会儿我们便坐上了过山车,系好安全带后,我不禁害怕起来,心想:如果待会儿安全带坏了掉下来怎么办?如果大转弯时我飞出去怎么办?随后又转念一想:只要闭上眼睛,随它怎么转都没事吧,管它呢!山车机器启动了,一开始只是慢慢地往上爬,突然,猛得往下一降,速度飞快,还没反应过来,又来了个360度的大旋转,我突然感到自已的身体倒立下来,接着又迅速地向上升,最后又一个360度大旋转后,才慢慢行到终点。哇塞!我被吓了一身冷汗,再看看周围,坐在我旁边的那个30多岁的男人哭得可惨了;我身后的那个大姐姐胆子很大,一边笑一边说:“it is intersting!”然后摸了摸口袋便大叫起来:“我的手机掉啦!”哥哥也被吓住了,呆呆地坐在座位上;姐姐更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的家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凝霜浮生<four>
       游北海银滩
       肚子里面“长西瓜”
       用心传递的灯
       幸福的含义
       化作天使去爱你【贺:雅】
       我会悄悄守护着你【贺:泪(笨蛋…
       不知名的花【贺:猫】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苏州见闻
    游杭州乐园
    苏州水上乐园游玩记
    河山大好——苏州之行
    苏州乐园
    游苏州水乡
    苏州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