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苏州水上乐园游玩记

  

  

     苏州水上乐园游玩记  
   南京市南化实验小学三年级(1)班  顾毅铮  
  我们一家到苏州水上乐园玩  
  我们一进水上乐园的在门,就听到‘哗哗“的响声;走进了,看见乐园的正中间有个巨大的喷水池,喷水池里有许多喷头在喷水,喷水的形状各种各样,有的直着向上,像水柱一样往上伸,,然后从空中落下,落在水面上,水面上开出一朵朵白色的水花;有的像一把大伞,溅出的水珠落到地上,发出“呯呯”的响声;有的喷头喷出的水在旋转,有的像小鸟的翅膀一样在上下摆动………我靠近了喷水池,仿佛走进濛濛细雨之中,一种凉爽扑面而来,我跳着喊:“啊,好凉爽呀”。  
  我们来到了游泳区。那里分为水上热区和水上冷区。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跑到女生换衣区,穿上游泳衣,戴上游泳圈,“扑通”跳进了水池。“哎呀,这水怎么那么热呀?”我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道。  
  “姐姐,这是热水区,不要跳不要跳”。我连忙阻止姐姐。  
  “快爬上来,快爬上来”姐姐大喊。  
  我爬上去,见皮肤红了,姐姐大笑,对我说“你变成红猴子了。”  
  我们跳进了冷水池,我连声大叫:“好舒服呀!好舒服呀!”我把腿伸平,在水上扑打,水溅起浪花,两只手像鱼鳍一样向前划动。突然,姐姐向我泼水,呛得我直咳,我躲开她,也向她泼水。爸爸、妈妈看到我们在泼水,也哈哈笑起来。  
  我来到了滑滑梯,突然“哗哗”一声,像下瓢泼大雨,抬头一看,原来是滑滑梯上面在喷水,我眼睛变得模糊,有的害怕,我赶紧走下滑滑梯。看到许多小朋友都在滑,我心想:他们都敢滑我也能做到。我把手一松,人就像断了线的珠子向下直滚,“咚”掉进了池子里,溅起的浪花很高很高,“哈哈,我敢滑啦”我高兴得直拍手。  
  今天到水上乐园玩得真痛快。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裸婚》
       夏日赏荷初中作文
       广州塔
       乡村四季
       小馋猫弟弟
       小学作文我的新朋友
       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我的样子
       人生的累
       芭比娃娃的自我介绍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苏州见闻
    游苏州乐园
    河山大好——苏州之行
    水上飞机的自述
    苏州乐园
    发明水上行走鞋
    水上城堡
    游苏州水乡
    苏州一日游
    游水上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