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杭州乐园

                                                游杭州乐园  
        
  暑假快结束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她家要去杭州乐园了,她邀我一起去,我答应了。  
  过了一天,她就叫我去了,我准备了一下就去她家会和,不一会儿就出发了。我们在路上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有山有水,缤纷多彩,非常漂亮!  
  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啊!这儿真漂亮啊!”我说。马上我们就进去了。我们先去了我们最想座得缆车里面,啊!开始动了!来来去去的缆车看得我眼睛都花了。不过,在上面往下看风景,不用说了,比在车里看到得美多了呢!我们又去玩了海盗船,我们坐在最顶端。启动时才只有一点点的高度,后来越荡越高,我都有点害怕了呢!不过我觉得很刺激。马上,又到了中午,我们在里面找到了一家饭店,吃了一顿午饭,我们又去玩了。下午,游泳池开放了,我们就去里面玩了一下午。“里面有许多好玩的呀!”我的好朋友盛雪怡 高兴得说。里面有滑梯,有冲浪,还能打水球呢。我们在那玩了一会往里走进去了,又发现了一个越往里走就越深的池子,最深有1.75米呢!  
   我这次玩得很开心!回到家里都还念念不忘[注: 念念:时刻思念着。形容牢记于心,时刻不忘。]呢!我希望下次暑假还能去一次杭州乐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爸戒烟
       家乡的秋色
       人与狗
       捉蚊子
       二胡考级
       我的梦色蛋糕屋【第一章】
       哈姆黑豆太郎
       散步随想
       暑假的收获
       奶奶家的石榴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杭州西湖小导游
    杭州游记
    最美杭州人
    游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游苏州乐园
    苏州乐园
    游杭州西湖
    杭州孔庙
    游杭州湾
    游杭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