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游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今天,我和爸爸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杭州极地海洋公园游玩。一来到这里,我就立刻被那些大小不同,形态各异的海洋生物给吸引住了……  
  伴随着古雅的音乐,北极熊闪亮登场了,它那一身雪白的皮毛,就像一件绒毛大衣,人群立刻沸腾了,有的人拿着相机拍个不停;有的人眼睛紧贴着玻璃窗,好像生怕北极熊会溜走了似的;还有的小孩子大声尖叫着,爬上爬下闹个不停。而北极熊呢,看着这一热闹的场面,却还是若无其事[注: 象没有那回事一样。形容遇事沉着镇定或不把事情放在心上。]地走着,它一会儿在秋千上转来转去,一会儿又在假山上蹿上蹿下,好像外面的世界与它一点儿关系也没有似的,好不悠闲!  
  看完了憨态可掬的北极熊,我和爸爸随着人流涌向了“黄金海岸”,这里汇集了各种各样的鱼儿,有比刀片还薄的刀片鱼;有像石头一样的石头鱼;有能吸在玻璃上的吸盘鱼;有长得像中国十二生肖的生肖鱼……在乌龟池里,一只只大乌龟慢条斯理[注: 原指说话做事有条有理,不慌不忙。现也形容说话做事慢腾腾,不不慌不忙。]地游着,它们就像一个个庄重严肃的绅士。我大着胆将手放在龟背上摸了摸,那只乌龟丝毫不动,就像一个乖巧的孩子,任由我抚摸着。再往前走,就到了观光隧道,这可是杭州极地海洋公园最具特色的景点之一呢!在这里,各种鱼儿都欢快地游着,让我们看的人大饱眼福。你瞧,有有一间教室那么长,如泰山压顶似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六,我的下一个家
       科學与我家
       放烟花
       qq聊天“控诉会”
       黑豆
       表哥
       我家的小欢欢
       地球妈妈
       手忙脚乱的合作
       帮舅舅做凳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杭州西湖小导游
    杭州游记
    最美杭州人
    游杭州乐园
    游杭州西湖
    杭州孔庙
    游杭州湾
    游杭州
    杭州西湖
    游杭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