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美杭州人


最美杭州人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首诗是宋代诗人苏轼当年看完西湖时写的,看湖边,一眼却看不到边。美丽的荷花点缀着一片绿池,桃红、粉红和翠绿色夹杂在一起,映衬着蓝色的天空,情景真是如梦如幻。风依依,水柔柔。草青青,花红红。香淡淡,香浓浓。西湖边,垂柳打扮,西湖里,鱼儿嬉戏。

在杭州西湖这美丽的地方,有着更美丽的一些人,并不是他们的长相,而是他那颗善良的心,互助的精神。

先说我常见的吧。我是小学生,上学放学都是坐公交车的,在这满载着各处游客的公交车上,上来了一位老奶奶,或是老爷爷或是孕妇、残疾人一些不便站的人。都会有一些好心人起来让座,当然我也不是别类。

  你和你的邻居们相处的怎么样?那次我们去周老师家与她“过生日”的时候,我就看到:周老师和她的邻居处得很好,还请他一起来吃饭,一起来过节。在那个小区里的人也有许多人认识周老师,知道她是个好老师。再说说我们家的邻居吧,就在上个月,我把我们要搬家的事情告诉了一个“邻居”,并不是很近,隔了好几户人家。他知道这个消息后,到了晚上,居然到了我家,和我爸妈聊天告别,这真的是邻里之间的互相关心。

  杭州这个地方里美丽的,杭州人更是美丽!我庆幸我是新一代的杭州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为一名登山者
       关于阴雨天的作文
       我们的班集体
       香蕉的童话
       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未来
       幸福就在转角
       有关灯的作文
       散发绿色力量
       等待无言
       让爱洒满人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杭州西湖小导游
    杭州游记
    最美的微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最美的伞
    [课堂作文]最美合肥人
    游杭州乐园
    最美是吾乡
    游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校园最美的一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