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美的伞

  伞,普普通通,家家户户[注: 每家每户。指所有的人家。]都有几把,可是在我的记忆深处,一把红白相间的小伞,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伞。  
  那时,我还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一天,临近放学,黑沉沉的天空,突然划过了一道尖利的闪电“咔嚓”,紧接着,雷公公就奏起了他储存已久的美妙音乐,“哗哗”下起了雨。  
  放学了,同学们纷纷冲出教室,被爸爸妈妈接走了。有什么办法呢?我的爸爸妈妈都在加班,没有时间来接我。我抬头看看天,又看看大门口,人越累越少,怎么办?我无奈地蹲在地上画着大大小小的圆圈。  
  天越来越黑了,雨越下越大,我所看到过的、听到过的鬼故事慢慢地冲进我的脑海,我开始有些害怕了。我发疯似的大叫了一声,一阵风似的冲出了校门口。一开始我疾电如风,可不多久,我就累得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了,靠在墙边,不走了。  
  这时,一个小姐姐向我走来,她打着一把红白相间的伞,那伞在雨中是那么显眼:“你过来吧,我们一起打一把伞回家吧,你的家或许离我的家不远呢!”我有点不好意思心里想:走过去吧,和女生打一把伞同学知道了会不会笑我。再说伞又不太大,一会儿不给淋个落汤鸡才怪呢;不走过去吧,那或许一会儿雨会下的更大更密集,那我就更惨了。  
  “你到底走不走啊?”  
  我又犹豫了,“再不走,我可不等你了”我挪动脚步走到伞下。  
  一把红白相间的小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造梦碎魔录之十殿阎罗篇《1到5章…
       “我的自述”
       坚强!坚强!!坚强!!!——续…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灯下
       《小木船》续写
       妈妈叫我起床(同题语言描写集)
       五个真丝口袋
       与爱同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美的作文
    爱美的老姐
    完美的演讲
    最美的微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我的精美的音乐电子杂志
    [课堂作文]最美合肥人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最美杭州人
    最美是吾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