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造梦碎魔录之十殿阎罗篇《1到5章》

造梦碎魔录之十殿阎罗篇《叛逆文》id  csb7728821314512  
            第《壹》章 即将下地狱?  
 话说!唐僧悟空历经百劫千难,终于将牛魔王原魔体打破其魂魄,凯旋归来。在天庭,悟空和唐僧正被加封仙神之时,天庭突然猛烈晃动,来势汹汹,似乎并不是从人间而来……  
“这是怎么回事!”玉帝从桌子底下狼狈地爬了出来,神情已不再像刚才那样淡然了。  
“玉帝!玉帝呀……”龙王惊慌失措[注: 由于惊慌,一下子不知怎么办才好。]地跑了上来,大叫:“不好啦!不好了!地狱!地狱…”  
“别急,喝口水慢慢说!”玉帝扶起衣衫不整的龙王,拿起一只杯子,递到龙王手上。  
“玉帝呀!大事不妙啦!地狱被一个号称转轮王的妖孽统治了!现在地狱一片大乱,所有人都降与转轮王的手下,阎罗爷他们几个宁死不屈[注: 宁愿死也不屈服。],就是不肯做这妖孽的手下,被强行灌下孟婆汤!已经忘记了一切!成了转轮王的人偶啦!那转轮王在地狱中随心所遇!还想放出十八层地狱的刑天!和天庭做对!这该如何是好呀!”龙王焦急地告诉了玉帝,众神听了纷纷议论起来。  
“刑天?那不是当初和玉帝争神,把三届弄得一塌糊涂[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自述”
       坚强!坚强!!坚强!!!——续…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灯下
       《小木船》续写
       妈妈叫我起床(同题语言描写集)
       五个真丝口袋
       与爱同行
       幸与不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造梦西游之狂打旋风王
    造梦西游之狂打大野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