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造梦西游之狂打大野猩

  有一天,悟空和唐僧在大山上行走,在一个树林茂密,地上长满了杂草的地方,他俩忽然掉进了一个很深的洞里。  
  这时观世音出现了,她说:“这洞里有妖怪,你们只有战胜了大野猩才可以过关。为使你们武艺长进,先给你们一粒我提练出来的药,吃后你们可以升到五级。”唐僧和悟空吃了下去,感觉浑身有劲。观世音说完就不见了。  
  悟空他们顺着漆黑的洞往里走,他们越往里走,见到好多猴子,悟空用棒打他们,唐僧用法杖在远处使水球,他们俩人都升到了六级。洞内不时出现一些猴子,向他们扑来,悟空和唐僧使出自己的招数一一化解他们的进攻,慢慢地进攻到洞的底部。  
  在转过洞内一条小路,沿着洞内小溪,来到一个宽阔长满的洞内。这时,老大大出现了,他的周围野猩有一群小猴子,口里发出怪叫。悟空马上冲上去,先打小怪,唐僧则用无双绝招和大野猩进行决斗。小怪在悟空的行者棍的进攻下,纷纷败下阵来,唐僧则被大野猩打入到洞角处,被大野猩打倒在地,悟空马上跳过来,使出无双绝招,把大野猩打开,扶起唐僧,然后俩人一起使出普通攻击,向大野猩打去,在他们联合进攻下,大野猩连还手之力都没有了,最后唐僧和悟空使出普通攻击,把大野猩打倒在洞内中部一个大草坪下。  
  这时观世音出现了,对他们说:“你们这关顺利通过了,但以后的关卡会更难的,你们要做好准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夏日军训回忆一
       我有电脑了
       乐游农家
       夏之游记1
       夏之游记2
       cf改编系列之十三
       cf改编系列之十四
       cf改编系列之十五
       cf改编系列之十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造梦碎魔录之十殿阎罗篇《1到
    造梦西游之狂打旋风王
    西游小记
    《西游记》读书报告
    湘西游记
    大话西游--猪九戒
    读《西游记》有感
    我的西游记
    读《西游记》有感
    《西游记》后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