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自述”

     “我”的自述  
  我是一个塑料袋,是一个用来盛东西的。一天,我被一个小男孩提回家中,用完之后便把我丢弃了。  
  我被一阵风刮到空中,我变成了流浪汉。过了几天,我被刮落在了一个大草地上,上面有我的很多个同类,有大的、小的、黑的、白的、花的……原来我们是个大家族。  
  在这生活了一些日子后,才对我们这个家族有了一些了解,我们家族的历史很短,但是我的发展却相当的惊人,短短几年里,我们塑料袋就已经繁衍了几十代。当然,我们还是要感谢人类的噢,伙伴们都是被用了一次就丢弃了。所以为了不让我的后代不再黑暗、肮脏的地方生活,我们便对人类展开了疯狂的报复。  
  因为我们用途广泛,人类就算想干掉我们也不可能那么容易,如果我们被埋在地下,就会使土壤变质,而我们的毒素会融入泥土,使土壤变成带有毒的污染土,就会寸草不生[注: 寸草:一点儿草。形容土地贫瘠,连一点儿草都不长。亦形容灾情严重。];如果我们被焚烧,就会产生一些黑烟,这些黑烟是有毒物质……  
  然而,就在我们高兴的时候,危险已经悄悄来到。    
  人类不知怎么的了,竟然大量的控制我们塑料袋的生产量,我们兵源出现危机。单单是这样也就算了,但是没想到我的后续主力军也遭到了人类的“凶残 迫害”,伙伴们被抓去就没再回来……呜呜呜……  
  后来,据逃兵报告,人类已经使用了无毒无害的用品,如:纸杯、纸袋、纸包等。大量回收塑料袋,积极寻找可代替我们的无污染制品……  
  话未说完,几位家族军师已晕了过去,可以十分肯定的说,我们已经崩溃。    
  没过几天,我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强!坚强!!坚强!!!——续…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灯下
   《小木船》续写
   妈妈叫我起床(同题语言描写集)
   五个真丝口袋
   与爱同行
   幸与不幸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