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课堂作文]最美合肥人

   我有一个女邻居,家里不是很富有,每天起早贪黑[注: 起得早,睡得晚。形容辛勤劳动。]地摆摊卖烧烤。我在楼上经常能听到夫妻俩的吵架声还有她儿子的哀求声,唉!真是一位苦命的家伙。  
   她每天早上推着烧烤车,来到我们的学校门口。一开始的时候生意并不好,可时间一长就出名了,人人都知道她家的烧烤分量是最足的,而且时不时的送一些小肉串什么的。  
   看到她的车上那块残缺的玻璃了吗?一天,我又听到了夫妻俩吵架的声音,非常难入耳。我也没管那么多,继续趴在桌子上写我的作业,突然,我听到了玻璃破碎的声音,然后又听见她叫骂的声音。她的丈夫也真是的,天天要跟这么一个勤劳的妇女吵上半天,你一个开车的,工作又很轻松,难道就不会体谅你的妻子吗?我记得,那天他们俩闹得很凶,她说出了一句狠话:“你把车砸了是吧?砸了正好,不赚钱了,不活了。”可第二天到了学校门口,又看见了她的烧烤车。真是一位勤劳的妇女,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可是居然没有几个人体谅她,真悲。  
   我们班里有个小混混叫做孔袁龙,由于成绩太差而且不愿意学习,老师居然允许他在课堂上睡大觉。一天,我经过她家烧烤摊的时候,她凑过耳朵对我说:“你们班是不是有个小孩叫做孔袁龙?”我说:“是啊,是个小混混,成绩特别差。”她又说道:“她在我这里赊了八十多块钱的帐,你能帮我要回来吗?”我想:“为什么要我帮你要呢?你一个大人自己要不行吗?”出于她经常给我送一些烧烤的份上,我答应了这个简单的要求。历经千辛万苦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叶老师,对不起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住
       my favourite hobbies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多变的瑞士军刀
       我家的小花园
       我的游戏机
       小燕子,永别了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狼牙山五壮士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社会大课堂”有感
    “社会大课堂”后记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课堂作文】吐司般清浅,慢
    课堂习作——我喜欢的季节
    这也是课堂500字
    课堂上发生的一件事
    【课堂作文】情谊
    走进社会的课堂,喜迎建党9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