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到香港的迪士尼乐园游玩,我听了,高兴极了,于是准备坐飞机去香港。

  到了迪士尼乐园,一个巨大的鲸鱼雕塑映入我的眼帘,头上喷着一个水柱,把一个踩着冲浪板的“米奇”托了起来,他一上一下地动着,而且伸着一只手,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很奇怪,水柱这么小,怎么能把重重的米奇雕像撑住?仔细一看,水柱里有个透明的塑料管子。

 随后,我们乘着火车来到“幻想世界”,妈妈建议去看“米奇幻想音乐会”我们答应了。进场时,工作人员发给我一个3d眼镜,我们便进场了。

开始了,先是一段美妙的音乐,突然,一直唐老鸭走来,挥着手,还做出了怪怪的表情,让我哈哈大笑;不一会儿,美丽的白雪公主出现,她向我伸出她那柔软纤细的手,我刚想把我的手搭上去,白雪公主就消失不见了;这时,一只狮子走来,张开血盆大口,似乎要把我吃掉,我闭紧了眼睛,可我睁开眼时,狮子又不见了,虚惊一场;过了一段时间,那只唐老鸭又出现了,但这次他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我居然感到身上被溅了水花;最令我惊奇的是那只唐老鸭端出美味佳肴时,一股香香的油味灌满了我的鼻子,我上前咬了一口,结果是空气,我真的忘了我这是在看3d电影。

我们还跟着英勇的船长进入神秘的河谷,体验被食人族追杀、被大象刺了一身水、看着火山喷发的惊险刺激的过程;然后坐在小熊维尼的“蜜罐”里来一次甜蜜之行;经历了恒星之间穿梭飞越了高高的太空山的紧张与乐趣;奔赴到小小世界坐船,看每个大洲的重要国家,体验了一次有趣的童话之旅……

下午五点,爸爸让我回家了,可我还是意犹未尽,沉浸在童话王国之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磨蹭姐姐
       军训的磨练与创伤
       唉军训真累
       清甜的雨水
       以理解为话题的作文
       走在人生路上
       描写乡村生活的作文
       用自信支撑人生的梦想
       幸福的吊兰花
       关于理解的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春节游香港海洋公园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难忘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拾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游香港迪士尼
    迪士尼之旅
    游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回归
    我设计的迪士尼乐园--鬼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