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真诚


真诚
真诚是人最美丽的外套,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
    本学期开学第三周,我光荣的被评为值周生,我的工作是负责检查室外卫生。一天早上,我和高佩淇、胡俊彤、高诗怡、李路、值周老师一起在进行值周工作。我们检查到操场中间时,我突然看到前面有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我快步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枚五角硬币。我下意思地看了看其他值周生和老师,心里好高兴---他们都在认认真真的检查,根本没注意我。我迅速捡起硬币,庆幸:这五角钱可以进到我的腰包了。接着和同学一起继续检查操场卫生。检查结束后,老师总结了大家的工作,汇总了情况,我们各自向教室走去,准备上课。我走着走着,方才那种兴奋劲竟然无影无踪了,相反心里竟然忐忑不安。总觉得有人在看着我,而且好像在说:“捡到东西不交公,还值周生呢!”不知不觉我已经走到了教室门口,刚要敲门,竟然把手又放下了。
    一阵优美的音乐响起。“哦,这是上课预备铃。”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怎么可以食金不上缴呢?不行,我不能这样做。于是,我快步向值周老师的办公室跑去,来到老师面前,对老师说:“老师我在操场上捡到5角钱,交给您。”老师笑盈盈地对我说:“做的好,拾金不昧的孩子是个好孩子,值得表扬,你是一名优秀的值周学生,我要把这钱交给大队部做为队费。”
    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地。迅速跑回教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为自己最后的做法感到欣慰。开始踏踏实实的听老师讲课了。
    啊!用真诚来展现真正的自己,是多么的痛快!真诚是做人之本,只有大家都能够做到诚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书为友
       一次难忘的长跑比赛
       震撼心灵的泪水
       伴着生命的慈善
       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
       读《一百条裙子》有感
       生命的畅想
       我比赛我快乐
       农村生活垃圾收集点补建通知
       畜禽养殖场执法检查通知
     
     祖国明天更美好
     真诚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被自己感动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蜗牛的秘密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滚彩蛋比赛
     梧桐叶
    真诚
    真诚劝告
    一位真诚的人
    真诚的道歉
    真诚的祝福
    真诚救助
    真诚的种子
    真诚的友谊
    “即使碎了,我片片也是真诚
    诚实守信真诚待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