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的礼物


感恩的礼物
马上就要到妇女节了,我想把这封信作为送给您的节日礼物,希望您能感到高兴。
书上说过,爱的力量是强大的,有爱才有家。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爱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大船,那么爱就是这艘大船上的一盏明灯,照亮船上的所有人。如果您对我的爱是别人眼里的陈芝麻烂谷子,而对于我来说,这爱却是保证我健康成长的五谷杂粮。
记得有一次,正好幼儿园放假,我在乡下玩,玩着玩着被一颗石头绊倒了,蹭破了皮,您赶紧打电话给了妈妈,让妈妈带我去医院,那时妈妈还对您说,您有点小题大作了。可我觉得这并不是小题大做,这是对我的一种疼爱。我还坐在地上哭,您赶紧跑过来,把我抱在身上,一边摸着我蹭破的手,一边求菩萨保佑,保佑我不痛。
还有一次,我和爷爷下象棋,可最后,我输了,我就在那里大哭,您走了过来,说也要和我下象棋,我一边哭,一边跟您下。可您哪里会下象棋,几乎就是乱走,我的一个棋子都没被吃掉,最后,当然是我赢了。后来我才知道,您根本不会下,就只是想让我开心哄我乖。
您对我一直疼爱有加。白天,不管您有多累,您都把我抱在身上, 您要去菜地里拔菜,把我给让爷爷抱,谁知爷爷一抱我我就哭,我就是只要您抱,您只好抱着我去拔菜,一边拔,一边紧紧的抱住我,生怕一不小心,我就掉了下去。到了晚上,您总是很晚才睡,因为您总是要哄我睡觉,我小时候很调皮,不喜欢睡觉,我还和您讲条件,要您讲完一个故事,我才肯睡觉,可是每次故事讲到一半,我就睡着了,您还没发现,总是把故事全讲完后才去睡觉。
然而,您的爱也是很赏罚分明的。有一次,我在玩鞭炮,看见邻居把一袋米拿了出来,我等到他一走,就跑过去,塞了3根鞭炮进去,然后一起点燃,只听叭啪的几声,鞭炮爆炸了,一些米被炸溅了出来,我赶紧逃回了家,您知道后,赶紧严正厉词地和我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坚守自己的承诺
       音乐伴我成长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你们陪伴我的四季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宣传组织统战工作会议上讲话
       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言
       祖国明天更美好
       乡村四月
     
     克服害怕
     感恩的礼物
     祖国明天更美好
     真诚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被自己感动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蜗牛的秘密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学会感恩在爱中成长
    作文中的礼物
    感恩母爱——给妈妈的一封信
    感恩自强 争当四好少年
    妈妈的礼物
    感恩父亲
    感恩无处不在
    感恩小草
    圣诞节的礼物
    常怀感恩之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