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打针那回事


打针那回事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打针。  这天,我去挂瓶,还没打,我的心就已经跳到了嗓子眼,紧张得手心直冒汗。

  要知道,我当时是坚决反对挂瓶的,要是不小心护士打错了,要是不小心血流的太多了,要是不小心我手发肿了,要是不小心……天哪,真是太可怕了,打针真是太恐怖了。

  “哇!哇!妈妈我好痛……”这时屋子里传来一阵哭。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护士就像是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而那位哭得小女孩就是紫薇,“容嬷嬷”拿着针使劲地往“紫薇”身上扎,那钻心的痛呀。屋子里传来一声比刚才还要凄惨的声音,我走进屋子一看,一位小女孩双眼紧闭,眼角还残留着泪花,身体虽然被她的妈妈按着,但是却依然看得出她的身体在颤抖。那样的表情可真痛苦,我的心里像有几千只蚂蚁在爬,我极力克制自己,可眼泪还是在眼眶中打转。

  “万明卉!”呀,轮到我了。我迈着步子走着,却步步难行,好像脚上挂上了个大铁球。我战战兢兢地把衣服挽上,伸出了胳膊,忍不住又缩了回去,又慢慢地伸了出来,护士阿姨像是看出了我的心声,对我笑了笑,说不痛的。这个护士阿姨的笑在我看来是死亡的微笑,在告示着我即将死去,她那双满是狰狞的手向我慢慢地伸来。不行,我得逃。我跟护士玩起了捉迷藏。她往左,我往右,她往前,我往后。最后,我还是被她捉住了。完了完了,老天呀,上帝呀,奥特曼呀,助我一臂之力吧。我转过头,咬紧牙,握紧拳头,闭上眼一动也不动。冰凉的碘酒在我手上擦着,刺鼻的味道使我想呕吐,冰凉的感觉使我心底发寒。许久,我的手上传来一阵寒,下意识地咬紧了下嘴唇,我的手上传来一阵蚊子叮咬的痛,转头一看,嘿,打好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子距离
       让青春无悔
       美好的相遇
       心灵的救赎
       品味淡薄
       带着幸福出发
       我永远忘不了
       妈妈的银行账户读后感
       闪亮的萤火虫读后感
       让我们藏起眼泪微笑
     
     打针那回事
     克服害怕
     感恩的礼物
     祖国明天更美好
     真诚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被自己感动
     理想的风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蜗牛的秘密
    我怕打针作文
    打针
    打针
    打针【人美心灵更美】
    怕打针的我
    打针记
    打针
    打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