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怀念大海的日子

  怀念大海的日子
  嗅到那清新的海风了,当心仪已久的北带河海边浴场呈现在我眼前时,整夜乘车的疲劳便随着凉爽的海风一扫而光,顿觉心旷神怡。
  睁开眼看看吧,这就是我几天来心驰神往的大海呀,好一个清爽的蓝色世界,海水湛蓝湛蓝的,蓝得那样有诗意:一层又一层的海浪向前涌动着,把这美妙绝伦的碧波向前推着,起了,伏了,速度起来越快,“哗——哗”,海浪涌上沙滩,刹那间向上翻腾,又散成一排飞溅的碎玉,没等那块块美玉落下,又一排海浪涌上来了……在我眼前,海简直就是一个身着蓝衣,笑靥如花的清丽少女,似出水芙蓉般轻歌曼舞,轻盈的挥舞着她那美得让人心醉的碧蓝长袖。我不禁喃喃自语:“美啊,大海!”
  我生在水乡,我爱那奔腾不息的江,爱那澄碧如镜的湖,爱那活泼欢快的溪,而今天,我方知晓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这魅力的海,才理应成为我的最爱。
  海是迷人的,沙滩也美极了。在太阳的照射下,那洒着一地碎金的沙滩连着碧蓝的海水,金碧两色的交相辉映,更给海添了几分旖旎。
  “哎,游泳了。”不知谁在呼唤着。我赶忙换上了泳衣,急不可耐地投身海的怀抱。碧蓝的海水多么清凉,舒服啊!海浪涌来了,浪花升腾成雾,那丝丝凉意,驱走了“秋老虎”的热气。浪儿又激起了一圈圈涟漪,俏皮,可爱。海浪发出“哗哗”的声音,似乎在给这绝美的画卷配乐,海用宽广的胸怀接纳了我,海浪吻着我,托着我,柔柔地拍打着我,我仿佛回到了母亲的怀抱,因为孕育了生命,想到这儿,我心中一股热流在扩大,在膨胀,终于遍及全身,这也许就是投身母亲怀抱的亲切与舒服吧。
  作为母亲,海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校如家
       美丽的家园
       乡间的春天
       过去的我
       听讲座
       观赏樱花
       校长给我们上课
       顽强的小草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失之交臂
     
     怀念大海的日子
     顽强的小草
     打针那回事
     克服害怕
     感恩的礼物
     祖国明天更美好
     真诚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被自己感动
     理想的风帆
    怀念秋的日子
    怀念童年的日子
    怀念那棵树
    听听大海的声音
    怀念狼
    怀念
    怀念大白兔粉粉
    大海吸引了我
    怀念曾祖母
    像大海一样地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