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大海吸引了我


大海吸引了我

对“大海”这个词的陌生、神秘感觉,直到十岁那年暑假才结束。十岁前,多是从电视、书籍上了解大海:浩瀚无边、水天一色[注: 水光与天色相浑。形容水天相接的辽阔景象。]波澜壮阔[注: 比喻声势雄壮或规模巨大。]……电视、书上对大海神秘的描写,让我对大海有了一种无法忘怀的向往。听妈妈说我三岁时也看过海,不过早已记不得了。十岁才真正“领略”了大海。
  十岁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青岛。来到海边,走在沙滩上,海风习习,海水满盈盈的,照在阳光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一片金光。向远处望去,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为一体,都分不清是水还是天。望向大海,她无边无际,她波涛滚滚……我感觉到了一个人对于这茫茫大海而言是多么的渺小,就像一粒沙子在沙滩上一样,看着大海,我们的心胸似乎也变得开阔了。在这种境界里,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海水涨潮了,大海更吸引我了,海水中的波浪一个连着一个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委屈
       游中山陵
       我最喜爱的笔袋
       幸福无处不在
       读书真好作文500字
       舞蹈中的笑和泪
       电似有情却无情
       我的名字叫自信
       放手也是一种美丽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600字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书吸引了我
    书吸引了我
    像大海一样地生活
    大海,我来了
    沙漏般的流年&大海般的友
    面对大海的随笔
    投入大海的怀抱
    大海与小水滴
    续写《一包胖大海》
    我是大海里的一条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