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顽强的小草


顽强的小草
当春天还没到来,小草妹妹就早早地从土里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环视着这既熟悉又陌生的世界,等待着春姑娘的到来。
温暖的春风吹绿了鲜嫩的树芽,吹开了美丽的小花,吹醒了正在沉睡中的大地万物。这时,小草妹妹也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一下蹭出了泥土,开始了它那全新的生活。
烈日炎炎的盛夏到了,太阳像一个大火炉一样烘烤着大地。花儿妹妹都低下了头,大树伯伯也弯下了腰,鸟儿姐姐也不在歌唱了。可这时,唯有小草,它还在默默地抗争着,苦苦地挣扎着。
每当暴风雨来袭击,这对许多花儿、树儿、叶儿都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看,风雨过后,花儿瘫在地上,凋落了;树枝掉在土里,断的断,折的折;叶儿已经不行了,有点已低下了头,有的过早地就结束了自己那条翠绿的生命。可是,唯有那小草还是高昂着头,挺着腰,不肯离开大地母亲那温暖的怀抱,而且,经过风雨的洗礼,小草比以前更加地茁壮,更加地鲜嫩了。
几阵瑟瑟秋风,几场绵绵秋雨,小草终于开始慢慢地枯萎了。可这时,小草还是顽强地直起身子,它不会乞求人们对它的怜悯。人们可能会叹气说:“唉,小草死了!”可是不要忘了“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道理。
看啊!小草的生命力是多么的顽强啊!在我们的身边又有多少具有小草那种英勇无畏的精神的人,正顽强地生活着呢!
小草啊小草,你多么顽强,多么伟大,我喜欢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失之交臂
       珍惜现在
       孝女绳读后感
       小生命大力量
       一村三师扶贫培训项目通知
       政务网乡乡通工程通知
       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工作通知
       征文比赛事宜通知
       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办法
     
     怀念大海的日子
     顽强的小草
     打针那回事
     克服害怕
     感恩的礼物
     祖国明天更美好
     真诚
     苏州乐园精彩无限
     被自己感动
     理想的风帆
    文明的小与大
    那艘崭新的小船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我的小伙伴
    我的小小文具盒
    勇敢的小鲤鱼
    做最坚强的自己
    难忘的小学六年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家的小鸽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