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勇敢的小鲤鱼

  暑假的时候,我去洞庭湖畔的大姨家。到了岳阳市,我们乘上汽车,在坎坷不平的道路上奔驰,不断剧烈地上下跳动,左右摇晃,简直像跳摇摆舞一样,“跳”了近一个小时,终于到了建新农场的大姨家。
  
  大姨的屋子旁边,有一个开满荷花的池塘,里面生活着两条小鲤鱼。一条是哥哥,一条是妹妹,他们相依为命。哥哥整天在池塘里游来游去,练习捕食和躲避敌人,他每天都给妹妹带来可口的食物。妹妹什么也不用干,高高兴兴地躲在荷叶底下睡大觉。一天,突然来了一条凶恶的大黑鱼,哥哥拉着妹妹拼命地游啊游。妹妹因为平时不锻炼,游得一点儿都不快,眼看大黑鱼就要追上来了,妹妹吓得大哭起来。哥哥看见了,忽然掉回头来,对妹妹说:“你快跑,我来对付他。”然后向大黑鱼冲过去,使劲撞大黑鱼。大黑鱼生气了,张开大嘴,一口咬住了哥哥的尾巴,哥哥用力一摆尾巴向前猛一转身,吹出一串大气泡作文人网 ,把大黑鱼甩出老远。妹妹虽然逃离了危险,但是她很伤心,后悔极了。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练本事,结果连累了哥哥。
  
  这时,哥哥气喘吁吁地游到了妹妹眼前,高兴地告诉妹妹说:“不要怕,大黑鱼被我赶跑了。”妹妹这才松了口气,发誓从今以后要跟哥哥好好学习本领。从此,她每天都跟哥哥一起在池塘里游来游去,练习捕食和躲避敌人。哥哥看到妹妹一天比一天有了进步,便对妹妹说:“好妹妹,等你练好本领,哥哥带你一起游出池塘,去更美丽的洞庭湖。”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之安妮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之安妮
       我是一只多变虫
       我爱学钢琴
       小闹钟的自述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介绍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安…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之安妮…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马…
     
     妈妈请听我说
     有趣的班会课
     勇敢的小鲤鱼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之安妮
     一节英语拓展课
     下过雨的感觉真好
     感动时刻
     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的时间
     大自然的眼泪
    难忘的小学六年
    乐于助人的小雷锋
    我家的小鸽子
    外婆家的小溪
    我胆小的小乌龟
    我保护哥哥的小鸭子
    关爱我的小妹妹
    保护我的小妹妹
    保护同学的小妹妹
    我的小表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